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保利香港2014秋拍巡展至上海尚嘉中心

        作者:核实中..2014-09-11 14:07:5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4年9月10-12日,保利香港2014年秋拍巡展至上海尚嘉中心,集中展示了部分重点珠宝及钟表拍品。本次秋拍将涵盖七大门类,包括中国及亚洲现当代艺术、中国当代水墨、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董珍玩、珠宝钟表及中西名酒珍酿,呈献近2,000件精美拍品,拍前总估值逾700,000,000港元/89,743,600美元。

                珠宝及钟表部门将隆重呈献超过400件甄选自世界各地的罕见珠宝及时计精品。部分重要珠宝更出自国际设计品牌的手笔。

                据悉,保利香港2014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5日-7日在香港君悦酒店正式开槌。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