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奇幻温柔:画家猗娃获得Kyla Artist Prize国际插画奖

        作者:admin2024-03-21 12:37:41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画家施晓燕,笔名猗娃Eva,以其细腻的压克力作品和独特的画风在国际插画界崭露头角。台东大学美术产业学系毕业的她,自幼在自然环境中成长,对色彩与情感敏感,并于2024年荣获Kyla Artist Prize国际插画奖优等。作品以温柔且充满寓意的奇幻风格着称,目前正着手创作一系列关于花雨的作品。

          猗娃Eva对于艺术的热情源自童年,从小便立志成为画家。儘管曾放弃一段时间,但于2023年重新展开创作,并陆续举办展览。目前从事涂料技师的工作,生活的忙碌与奔走让她须靠热情支撑,然而对创作的坚持使她不断前进。其中,作品《雏菊花雨》于今年5月29日至6月4日在日本东京都美术馆展出,以「艺荟.东京」为主题。

          根据猗娃所述,此画意境为「雏菊变幻为雨滴落在你的身上,洒满了全身。我想画出一场温柔的雨,这雨能给素不相识的你带来力量。即便我们与众不同,但都朝着自己订下的某个目标努力着,我们是如此的不同却又相同。雏菊的花语有和平、希望的意思,我将雏菊洒落在你身上,希望将这温柔与祝福献给那个面临困境却又努力生活的你。」

          另一幅作品《水火共生》将原本对立的水与火融合,营造出无限循环的意象。画面唯美怪异却又平和,展现了猗娃Eva作品中常见的奇特氛围。

          猗娃Eva的画作常以花朵与对立事物为主题,并以温柔方式呈现。她正积极在艺术之路上前进,用自己的方式创造最具温度的画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