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评选名家名作——著名艺术家杜春富

        作者:admin2024-03-19 11:59:55 来源:中国画廊网

          杜春富(男)19382月出生,系山东省肥城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曲阜师大中文系毕业。历任中专语文教师,大专汉语写作教研室主任,卫生报刋主编和健康教育副主任技师。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会员,中国文联委员,新华艺术网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书画艺术系教授,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书法师。

          其自幼热爱中国文学和书画,一九五三年至五九年,曾师从书画大家张茂才、黑白龙先生。几十年来,矢志不渝,笔耕不辍,遍临历代书画名家碑帖,深受中国传统文化滋养,逐步形成了结体严谨、线条劲健、碑帖融合的个人风格,书术修养全面,隶、楷、行、草皆善。受到书画界的关注与好评。先后被授予兰亭工艺美术终身成就奖、德艺双馨艺术家、大国艺术形象大使、中国书画终身成就奖和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大家及世界艺术功勋奖等荣誉称号,并荣登胡润集团世界艺术百强榜。其简历和书画作品被收藏于中国国宝档案;并屡屡收录于世界和中国书画艺术年鉴及世界和中国书画艺术名人大典。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