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评选名家名作——著名艺术家沈春生

        作者:admin2024-03-19 11:58:19 来源:中国画廊网

          沈春生,男,1957年6月生于苏北农村,不幸身患软骨麻痹症。于1985年,自学首届中国书法函授大学毕业,现为中国书家协会会员,聘任六家书画院名誉院长,邵州市书协创作员,江苏省颜真卿文化研究员,香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孔子奖章获得者,国礼玉扣作者。

          自1985年至今,作品入选60部典籍,获奖证书80余件,奖章8枚,奖牌12个,作品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发行;中国邮政国家名片,沈春生书法作品邮政全国发行,中国艺术研究会颁发感动中国最美艺术家奖杯一座;2018年年展艺术金像金人奖杯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艺海诗书画特邀国内艺术大师沈春生创作:2020年5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特授予“艺术届抗疫英雄”荣誉称号。

          “景秀世界·瓷名天下”--名家精品盛世典藏国礼名家陶瓷工程。以国礼艺术家沈春生书法作品为原版,依托中国“瓷都景德镇”青花纪念盘。将中国书法与景德镇千年陶瓷艺术完美结合,寓为国礼骨瓷藏品,限量发售。

          荣誉证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