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立邦助力MC House时室打造《时尚回响 Melody of Style》千禧风尚大展

        作者:admin2024-02-04 10:48:4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立邦助力MC House时室打造《时尚回响 Melody of Style》千禧风尚大展

          1月31日,由MC House时室打造的时尚主题流行音乐展《时尚回响 Melody of Style》于成都太古里正式开幕,以先锋时尚视角解构千禧音乐时代,探索幕后故事及风采。作为此次展会独家涂料合作伙伴,立邦以“N美术馆计划”之名,打造多彩空间,带领观众沉浸式一览千禧年时代风采与流行音乐美学。

          《时尚回响 Melody of Style》在成都启幕

          本次展览以“一首歌”为灵感,由六大章节展厅组成,以影像、图片、音乐、服饰等视听形式,深度诠释演变于音乐、文化、时装造型等不同领域中的千禧风潮。而立邦通过应用丰富的墙面色彩与各章节巧妙呼应,唤起观众对于千禧年代的珍贵回忆。

          立邦以年度流行色“奇想世界”助力呈现词曲展厅

          在超过200平的词曲展厅中应用了立邦2024年度流行色“奇想世界”。中文独特的形、意之美,在一抹橙色的映衬下,更具有直抵人心的震撼力量,与千禧律动交融共振,打造身临其境的美学体验。

          巨型CD与立邦丰富色彩唤醒千禧年音乐回忆

          立邦“淡紫情调”勾勒出Y2K的美学氛围

          立邦“胭脂扣”描绘千禧妆容印象

          演唱会经典造型与立邦“浪漫彩”和“勃艮地红”交相辉映

          立邦与MC House时室携手呈现的展览色彩空间,期待以音乐为媒介拉近与公众的距离,从而让更多人感受文化与艺术灵感。这也与立邦“N美术馆计划”的启动初衷不谋而合,通过色彩赋能艺术作品的表达,启迪美学灵感,引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

          立邦深信色彩能够传递人们的情感讯息,积极向上的色彩可以激发对美好的向往,为生活注入能量。自2022年正式启动“N美术馆计划”以来,立邦以“色彩+质感”美学为契机,多次与仕道嘉人打造的全新策展式综合体MC HOUSE时室合作打造沉浸式美学空间,以丰富多彩的墙面美学为广大时尚和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未来,立邦将持续为更多艺术空间提供涂装灵感,以色彩和质感刷新更多美好生活空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72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