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首轮生肖大银盘:《神龙献瑞》高浮雕彩绘大银盘!

        作者:admin2024-01-04 14:44:4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一岁一生肖,当生肖文化与铸币工艺相融合成就文化艺术的升华,采用贵金属材质独特的浮雕工艺,创作生肖纪念银盘是艺术品的新形式。

          image.png image.png

          《神龙献瑞·高浮雕彩绘银盘》,由500克纯银打造,集国际最先进的造币工艺于一身:采用了高浮雕、浅浮雕、镜面、喷砂、彩印等工艺,代表了当今贵金属雕刻工艺的最高水平!由“东方收藏”全国独家销售!

          2024年是农历甲辰龙年威风凛凛的神龙,震撼面世!龙年得龙盘,神龙赠有缘!辰龙,十二生肖之一,地支的第五位。龙,是民族的图腾,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人叫“龙的子孙”、“龙的传人”!在古代,皇帝被称为“真龙天子”,皇袍被称为“龙袍”,皇帝出行被称为“龙驾”,这些都显示出龙是皇权的象征。龙作为传统的图腾,文化的一部分,是护佑安全,风调雨顺的象征,是威严与吉祥的象征。


          image.png


          “神龙献瑞”银盘,正面采用高浮雕彩印呈现出体态矫健的神龙,似奔腾在云雾波涛之中。其龙目炯炯有神,龙爪雄劲,鳞片金黄,如同一层金色的幕布;龙口大张,吐出火红的龙珠。整面凹凸有致,由静到动,仿佛神龙就在眼前,体现着当今贵金属领域高浮雕彩绘工艺的独具一格。


          image.png


          银盘背面沿袭历年设计风格,四周按中国传统罗盘形式设计“十二生肖象形文字图案”,巧妙的将十二个生肖与传统象形文字生动融合,韵味无穷。


          《神龙献瑞·高浮雕彩绘银盘》,由“东方收藏”全国独家销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