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七届“幻•画”国际当代艺术展 一场多视角、有维度的艺术之约

        作者:admin2024-01-04 09:42:11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由幻树艺术空间主办的第七届“幻•画”国际当代艺术展在这个冬天如约而至,作为一个倾心打造的国际化、多元化、大众化的品牌系列展,幻树艺术空间总是在提升展览的思想内核、呈现视角上精雕细琢,期望带给大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当代艺术的发展和普及方面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12月11日至12月26日,PO界•不语—第七届“幻·画”国际当代艺术展在中国保定华中美术馆举办,来自中国、法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塞尔维亚、摩尔多瓦等近10个国家的42位艺术家的82件当代艺术作品面向公众开放展出,参展作品涵盖油画、水彩、水墨、数码、版画、雕塑、装置、潮玩、文创等多种艺术形式,是京津冀地区难得一见的高规格、具有国际视野的当代艺术展览。


          展厅外景


          展厅内景一


          展厅内景二


          此次展览主题是“PO界•不语”,主办方期望从创作者、生活、社会等多个维度去阐述当代艺术所蕴含的人性、生活态度及社会价值,引导公众多角度去欣赏、接受、分享当代艺术。展览期间,形式多样的艺术交流活动贯穿始终,院校观摩、体验互动、研讨会、交流酒会,特别是在教授、学者、作家、画家、摄影师、音乐人、企业家之间展开的一场艺术品鉴交流会更是把展览活动推向高潮,在解读作品,分享收获中,各行业也在积极的探讨与当代艺术的融合共创发展,这其实也是对“当代艺术价值”的最好诠释。


          作品品鉴交流会嘉宾合影


          当代艺术探讨交流会


          艺术家现场交流


          保定市文联、美协领导观展指导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观展


          策展人易婷老师为艺术院校学生解读作品


          油画体验互动活动


          幼儿学校师生观展


          此次展览与北方数十年不遇的大雪相遇,天气异常寒冷,但似乎公众的观展热情不减,每天来馆观展的人络绎不绝,老人、年轻人、小孩都对展览呈现的内容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有些作品现场被收藏。相信在不断的努力坚持和社会进步、城市发展下,当代艺术的前景会更加广阔、当代艺术多样的呈现方式也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与喜欢。


          观展现场一


          观展现场二(《女人》/3D/澜澜)


          观展现场三(《破墙里的生命》/丙烯油画/刘仕雄)


          观展现场四(油画作品/易婷)


          此次展览秉持“幻•画”系列展的一贯理念,用最亲近公众的方式呈现当代艺术美学,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感受。在近距离欣赏艺术作品后,还可以在每个人的生活、工作的更为广阔的空间里,将生活美学铺陈在任意一个角落。在潜移默化中告诉大家,不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成为艺术家,但看好的展览无疑可以无形中升华你的思想,让你更好的生活。


          艺术衍生品1(原创作者 易婷)


          艺术衍生品2(原创作者 易婷)


          艺术衍生品3(原创作者 易婷)


          潮玩1(原创作者 刘国义)


          潮玩2(原创作者 刘国义)


          潮玩3(原创作者 刘国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