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福羲國際2023年秋拍 捷報頻傳 | 收獲總成交逾3.84億港元

        作者:admin2024-01-02 14:53:24 来源:中国拍卖网

          福羲國際2023年秋季拍賣會繼續深耕市場,優中選優,既囊括了釉裏紅、粉彩等曠世之作,又集結官窯制式、十七世紀的中國瓷器等時下市場熱點的臻品,陣容整齊,珍品薈萃,吸引了新老藏友踴躍競拍。“首位應價”的實施令眾多藏友對囊括珍寶充滿信心。全場表現穩中向好,其中重磅千萬元作品有,西周青銅竊曲紋簋以5720萬元位居成交價榜首,明釉裡紅纏枝牡丹紋玉壺春瓶以3850萬元成交,清粉彩百鹿圖雙耳尊以2200萬元成交,張大千《張顛醉書圖》以1100萬元成交,清銅鎏金釋迦牟尼坐像以1100萬元,成交總成交額 3.84億港元,總成交率 53.8%

          百幣集粹---金銀錠、金銀幣、紀念章珍藏專場

          成交額 4011.7萬港元

          成交率 88.5%

          雅齋擷珍---私人收藏百瓷集韻專場

          成交額 1.5億港元

          成交率 42.8%

          墨萃藏臻---中國書畫專場

          成交額 4928萬港元

          成交率 41.8%

          玄禮瑛華---玉器金石文房藝術專場

          成交額 1.4億港元

          成交率 57.9%

          福羲國際2023年秋拍再次印證瓷器藝術品市場的穩定性。本季古董珍玩成交較好,無論是明清兩朝的禦窯精品,還是名家收藏的青銅器,均得到買家追捧,成交良好,傳統官窯制式表現令人驚艷,成為場上競投熱點,連創佳績,亦有多件拍品高出底價數倍成交。

          12月28日,下午5點,伴隨著拍賣師的槌起槌落,物換星移之間,“羲”團隊再次有幸成為薪火相傳的親歷者,目見圓滿,皆大歡喜。為期多天的預展和拍賣,川流不息的觀眾,此起彼伏的槌聲,滿屏的好消息,溫暖了初冬的寒意,堅定了我們繼續做好征集服務的的信念。

          福羲國際拍賣業務專家團隊與行政運營團隊齊心協力,真誠熱情,圓滿地完成了秋季拍賣。致敬收藏,傳承藝術,不忘初心,穩步前進,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我們堅信未來可期,感謝各位尊敬的客戶和喜愛藝術朋友們的信任與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