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三一重工粤西和海南地区新能源换电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

        作者:admin2023-12-18 15:17:5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三一重工粤西和海南地区新能源换电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

           三一重工粤西和海南地区新能源换电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名称)于2023年11月28日在www.jianzhujia.net中国建筑艺术网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30日。招标人已经依法确定中标人并对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予以公告:

          云图片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中标结果公告,以及有关招标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埔南路1号

            联系人:范女士

            电话:13925143229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