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重庆又一科技创新示范高地落地建成!

        作者:段温馨、向继锋2023-12-15 12:09:2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1702612010364622.jpg


          近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重庆联合产业孵化基地EPC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协同创新区南端,总建筑面积22.13万平方米,共17栋建筑单体,是重庆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重点工程,是重庆市落实打造“科创+产业”发展道路的重要实践。项目主要包括科技展厅、高校科研区、酒店式公寓、科创小镇、绿色能源中心等,为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等10家“大学大院大所”科创平台提供基础设施保障,预计可引入创新人才2300人,成为科技创新示范高地、新兴产业孵化基地,助力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智慧之城,对落实国家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格局具有战略意义。(段温馨、向继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