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爱普生多款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作者:admin2023-11-23 19:57:4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以精细印花 诠释艺术之美 爱普生携多款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2023年11月19-23日,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为期5天的全球知名行业盛会上,爱普生作为数字印刷业界的领先企业,携新解决方案魔彩印绣解决方案,新品SureColor F2280于H6馆D07展位重磅亮相,同时还展出了工业级热转印数码印花机F10080H、平台式直喷数码印花机F3080、工业级直喷数码印花机Monna Lisa 8000与Monna Lisa Evo Tre 16,分光光度计SD-10,以及云解决方案PORT等多款备受好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用创新技术激发产业动能,以精细印花呈现艺术之美。

          除明星打印设备外,爱普生还在展台内设置了专门的印花样品展示区,全方位呈现了自身产品所能够实现的多元数码印花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此次展台的顶部设计也吸引了一众目光,多条由爱普生印花机打印的绚丽印花布料由展台顶部舒展垂下,繁杂的图案与细腻的色彩共同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将印花之精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爱普生印花样品展示区

          爱普生吸睛的展台顶部设计

          SureColor F3080:彩色绣花解决方案 魔彩印绣独具匠心

          面对中国大幅面打印市场快速变化的高标准和用户需求,爱普生致力于通过革新自身技术为数码打印领域开发更多方便高效的应用方案。近日,爱普生针对纺织行业中常见的刺绣工艺推出了新兴魔彩印绣解决方案,通过将高速平台式专业数码印花机爱普生SC-F3080工业级产能和绣花机结合,为用户呈现更精美、更高性价比的刺绣数码印花方案,并于本次展会精彩亮相。

          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

          刺绣工艺常见于服装、家纺、箱包等纺织行业,例如绣在布料片材或成衣上的品牌Logo、刺绣图案设计等,用途十分广泛。但在刺绣工艺中传统绣花机和染线机通常都存在生产效率低,渐变等特殊设计图案无法实现等问题,针对这类需求痛点,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以其高效、优质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了性价比超高的解决方案。

          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

          首先在生产效率方面,魔彩印绣解决方案结合爱普生SC-F3080的产能优势,在大幅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爱普生SC-F3080是爱普生公司继 SC-F2180 之后重磅推出的一款高速平台式专业数码印花机,搭载双PRECISIONCORE® Mirco TFP微压电喷头,每列喷嘴数量高达800个,绣印结合可满足客户对高产能的生产需求,呈现更高性价比的数码印花方案。其次在制作工艺方面,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能够通过视觉定位,将设计准确的打印在提前绣好的白色刺绣图案上,以此实现更精准更出彩的差异化产品设计。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还能满足色彩需求丰富的刺绣需求,尤其是含有渐变色的设计。不论是色彩表现力要求多高的刺绣设计,在经过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的工艺流程后,成品都能呈现出色彩过渡柔和灵动和图案生动鲜活的完美效果,真正做到为设计注入生命力,让刺绣之美呼之欲出。

          爱普生SC-F3080

          爱普生魔彩印绣解决方案成品效果

          新品SureColor F2280 :“软硬兼施”高性能 易用稳定品质佳

          现如今,印染行业发展迅速、前景巨大,高品质的打印输出设备已成为其产业链条上必不可缺的关键“帮手”,为帮助用户实现低成本、高品质、速度快的生产需求,此次展会上,爱普生携新品SureColor F2280 重磅亮相,以“软硬兼施”的高性能,为高速发展的印花行业提供了易用、稳定、品质极佳的打印解决方案。

          SureColor F2280

          SureColor F2280是爱普生公司继SC-F2180 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平台式专业数码印花机,配置爱普生新一代1.33英寸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微压电打印头,每列喷嘴排布增加至400个,配合爱普生精准墨滴变换技术,不仅能够大幅降低打印输出画面的颗粒感及打印条纹,还能使过渡区域更加平滑,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从定制化应用到大批量生产的不同打印精度以及打印质量的生产要求。同时,爱普生SureColor F2280配备全新爱普生“活的色彩DG2”涂料墨水,可输出更细腻精致的画面细节,以高质量影像级打印效果满足印染行业用户对输出色彩高表现力的需求。

          WPS图片(1).png

          PRECISIONCORE® MicroTFP 微压电打印头

          SureColor F2280不仅具有“软硬兼施”的高性能,更在易用性和稳定性方面 “内外兼修”。外在修“型”,SureColor F2280整体外观小巧精致,安装面积减小40%*1,可靠墙放置,有效节省空间,同时顶盖还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台使用,满足小空间多重工作需求。内在修“质”,针对用户对于T恤底色、品质、速度的多样化打印需求, SureColor F2280可提供浅色T恤标准打印模式、深色T恤标准打印模式、浅色T恤高速打印模式*2三种打印模式供用户选择,能够分别在浅色T恤标准模式和深色T恤模式下实现43秒/件*3、142秒/件*3的打印速度。除此之外,新品可同时满足成衣直喷与薄膜转印需求,不但满足各类T恤打印需求,还可胜任卫衣、POLO衫、帽子、帆布鞋、帆布袋等服饰的打印任务,棉、涤纶、牛仔、帆布等材质打印均不在话下,不但充分满足终端用户多样化打印需求,还帮助用户进一步拓展着业务领域。

          SureColor F10080H:灵活六色方案 生动色彩表现力

          随着人们对服装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日益高涨,印染印花行业的发展方向日趋数字化、定制化发展。爱普生在此次展会上还展出了适应于高速发展印花行业的明星产品SureColor F10080H。

          爱普生SureColor F10080H搭载爱普生PRECISIONCORE® Micro TFP微压电打印头,六色打印速度高达245平方米/小时*4,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从定制化应用到大批量生产的不同打印精度以及打印质量的生产要求。同时,爱普生SureColor F10080H灵活配置六色方案,在支持青、品、黄、高浓度黑等四色“活的色彩DS”热转印墨水的基础上,又添加了浅青色和浅洋红色,满足在色彩表现力方面存在高要求的用户需求,帮助打印效果更加生动明亮,有效提高服装行业的产品时尚感与先锋感。

          Epson SureColor F10080H

          精准色彩管理 场景“全维支持”

          在此次展会上,针对印染行业对于色彩匹配、色差控制的高要求,爱普生展出了色彩管理的关性键设备——分光光度计Epson SD-10。该产品配备了光谱范围为400- 700nm的LED光源以及9颗LED灯泡组成的环形灯阵,可满足主流测量条件下的照明需求,针对多元环境及介质进行精准色彩测量。不仅如此, SD-10支持多样智能连接,能够做到测量、显示、存储单点色块的Lab数值,并在每次测量时做到自动显示与上一次测量颜色的色差,解决印染行业用户面对大批量数码印花时的色差控制需求,轻松实现色彩管理与品控交付,让整个生产过程“环环有标准”,输出成品自然色彩有保障!

          不仅如此,爱普生分光光度计SD-10联合爱普生精致打印软件Edge Print PRO打造专业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专色替换等专业色彩管理功能,呈现影像级色彩品质。

          分光光度计Epson SD-10

          爱普生软件解决方案PORT:支持云端服务 一键轻松互联

          爱普生软件解决方案PORT,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终端设备,可实时监控打印机运行状态,用户随时随地就能查看打印机运行状态,快速获取印量数据,便捷了解打印成本及业务状况,有助于大幅缩减宕机时间,有效提升业务效率,为业务增效带来新的可能。

          爱普生软件解决方案PORT

          在数字化时代,面对快速发展的印染行业,爱普生始终秉持“省、小、精技术”,关注用户需求和痛点,精进印染技术、创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数码印花优势升级。在未来,爱普生也将继续坚持“科技+本地化+环保”战略,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本地伙伴合作,共创共赢,激发更多印染创新活力,以精细印花诠释艺术之美,以高质量产品赋能中国经济多元发展。

          *1基于爱普生官方安装指导数据计算得出。

          *2该模式装机后无法切换至其他模式

          *3基于各打印模式下打印时间平均值测定,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打印图案、使用环境等因素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4此速度基于线条图打印得出,具体打印速度可能因用户环境区别而不同。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从80年代起进入中国,经历了贸易往来、投资建厂和全面布局三个阶段。经过40多年的发展,爱普生已建立起了完善的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12家分公司。作为地区总部,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不含香港、澳门、台湾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日本,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

          爱普生的使命为通过“省、小、精”创造价值,让人与地球丰富多彩。在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领域持续创新,爱普生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负排放及地下资源零消耗(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