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首次参与德国法兰克福艺博亮相!为亚洲艺术开拓国际视野

        作者:admin2023-11-16 16:05:0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德国新兴艺廊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在法兰克福艺博展会闭幕后,为亚洲艺术家开拓了国际视野。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带领了一批来自两岸的优秀艺术家参加了德国着名艺术博览会 - 法兰克福艺博展会。这场展览在11月2日至5日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参展的艺术家包括前美商信孚银行台湾区副总裁石玉成、义大利米兰布雷拉艺术学院毕业之任维珩、法国艾克斯 – 马赛大学数位艺术硕士毕业何佳燕、艺术家李再然、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唐惠泽、艺术家许严心、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硕士谢依珊、台湾艺术大学校友陈德宇等等。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10/130abd3040c81af7de19b6f33de7e73c.png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创办人辜琪钧、陈怡廷对此次展览表达了期许和愿景,强调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亚洲艺术创意和才华的难得机会,对德国艺术市场的观察评语也在这个过程中将成为这次展览的一部分。展览闭幕后,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亚洲艺术在国际艺术舞台上的发展,并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和探索。在这次展会中,也让更多当地德国人认识这个新兴的艺廊。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10/27ff941c2f8a9b9e06dbfc329e31488f.png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的展品皆来自亚洲的优秀艺术作品,跨足绘画、凋塑、摄影等多个不同的艺术形式。这些作品融合了东方传统元素和现代创意,呈现出独特的风格和思考,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法兰克福艺博展会是一个国际艺术界的盛事,是德国法兰克福市每年举办的国际艺术展览活动之一,也是全球最重要的艺术博览会。该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艺廊、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和购买艺术品的平台。展览内容通常包括绘画、凋塑、摄影、版画等各种不同的艺术形式。吸引了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和专业人士。Kyla x Einziart Gallery 非常满意这次展览为他们带来更多德国当地画廊合作和交流机会,将亚洲艺术的精髓呈现给全球观众。在法兰克福艺博展会结束后,我们得到了当地策展人的评语。当地策展人表示:「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带来的亚洲艺术风采绝对是这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他们的作品融合了东方和西方的元素,呈现出令人惊叹的创造力和独特性。这对于法兰克福艺博展会的国际多元性有着重要的贡献。」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10/a9cacac349dbbc3127ce1f7f6b6192fd.png

          同时,当地德国观众也对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的参与表示了高度赞誉。一位名为Anna Müller的当地德国人说:「这些亚洲艺术品真的让我惊艳。它们融合了不同文化的精髓,给人一种新的视野。我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展览,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的艺术和文化。」

          欧洲和亚洲的艺术市场在不同的背景和特点下蓬勃发展。欧洲以其悠久的艺术传统、高端拍卖市场和多样的艺术形式而闻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亚洲则在近年来显示出强劲的增长潜力,特别是在当代艺术领域,吸引了新兴中产阶级和富裕阶层的关注。亚洲艺术家的崛起也为该地区的艺术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在国际艺术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两个市场之间的互动和合作有助于促进跨大陆的艺术交流,激发了更多人对艺术的热情。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努力作为两者之间文化的共同桥樑,替艺术家打造新的市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