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光合作用集团2024品牌新品发布会顺利举办

        作者:admin2023-11-15 11:45:0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视光集团光合作用集团,举办了以“乘光而上,聚合同行”为主题的2024品牌新品发布会。光合作用旗下的主力品牌木九十和AOJO发布了2024年度新品,集团领导对明年企业的经营策略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宣讲,令到场的嘉宾客户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发布会,以光合作用集团董事长陈峰先生的致辞,拉开序幕。陈峰强调光合作用集团要以文化、产品、组织为创新的源动力,做到零售精细化运营的升级。木九十品牌未来将成为文化品牌、内容品牌,不只是眼镜;AOJO品牌将继续坚持做“专业”定位。过去几年,全球眼镜行业规模增长3倍,视光行业成为消费医疗行业最有潜力的存在,光合作为视光行业的从业者,要有跑者心态,像跑马拉松一样,坚持不懈,成为下一个专业零售型百亿品牌。

          紧接着是光合作用集团的投资方,全球最大的视光集团依视路陆逊梯卡亚太区首席财务官Smiderle Alessio的致辞。他从眼镜行业的整体市场规模和增长趋势聊起,2023年前三季度,眼镜行业的销售额平均增长率是7.2%,亚太区更是实现双位数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大中华区视光行业的重要代表,光合集团更应该有信心,在中国龙年,在人员、产品和品牌上更上一个台阶。

          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专业视觉健康业务总裁林国樑先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演讲了主题为《中国视光未来之路》的行业分享,他从立足专业、升级产业、推动行业,三个方面回答了眼镜行业的消费者的需求在哪,品类机会在哪。最后林国樑还强调,公益事业也是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重要的事业组成,集团成立的依视路基金,也一直在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视弱儿童。


          集团宣讲的最后,是分品牌的年度经营策略分享。

          以“专业配镜,舒适优选”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以舒适佩戴体验、专业验配服务为核心的视光眼镜品牌AOJO,是光合作用集团的重要眼镜产品、零售和视光服务型综合品牌。光合作用集团副总裁兼AOJO事业部总经理邓承义先生,在他的分享中提到要打造AOJO成为“平台型眼镜零售品牌”,从专业力、产品力、渠道力、人才储备,几方面规划布局,实现专业转型。

          成立于2010年,已经走过品牌第13个年头的木九十,是很多年轻人追捧的造型眼镜品牌,在全球拥有800家门店,渠道覆盖线上线下。在近半年,木九十逐渐焕新了品牌的定位,以“东方文化,先锋艺术,匠心质造,新锐造型”为品牌核心理念,强化了品牌的东方调性,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木九十事业部总经理武沈阳,从品牌、产品、渠道、组织、加盟等方面,介绍了木九十的整体发展战略。

          当天晚上,双品牌分别举行了一场风格鲜明,视觉震撼的2024新品发布秀,为到场的嘉宾和客户献上一场沉浸式的眼镜新品体验。

          木九十品牌2024年新品以“至物、星芒、非梵、藏作”命名四个系列,从年轻入门和趋势主流系列到更彰显东方文化底蕴的精品轻奢系列,均有涵盖。

          主打轻盈眼镜,舒适体验的AOJO品牌,在新品发布秀上共展示了:氢气、氢致、氢羽、氢零,四个系列产品;还根据眼镜不同的使用场景,释出了儿童、户外和驾驶功能眼镜。

          整个光合集团品牌发布会持续了3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海外的加盟客户也悉数到场,积极订货合作。疫情过后,全球经济全面复苏,尤其是线下市场更是快速增长,有理由相信,光合作用集团作为国内最具有代表性和综合实力的视光集团,在向内深耕,修好内功,向外求索,服务好客户、消费者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乘光而上,聚合同行”,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