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SmallRig斯莫格推出 FilMov 手机影像套装,助力vivo X100 Pro发挥专业级影像实力

        作者:admin2023-11-14 11:19:13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11月13日,vivo在发布会上公开了其年度旗舰产品 X100系列手机,搭载蔡司APO超级潜望长焦、6nm自研影像芯片V3和天玑9300芯片,拍照和摄像能力可谓十分强悍。与此一同亮相的还有SmallRig斯莫格专为X100 Pro系列定制开发的 FilMov 系列手机影像套装,将进一步帮助用户激发 X100 Pro系列强大的影像能力。

          SmallRig斯莫格在影像领域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长期专注于为创作者提供包括专业相机、运动相机、手机等智能拍摄设备在内的多场景拍摄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FilMov 系列是SmallRig斯莫格专为手机影像生态打造的全新手机影像系列套装,兼具易用性与便携性,无疑将为手机影像创作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FilMov 系列手机影像套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面荡漾的波纹,泛起的波纹层层漫延,镜头模块与起伏波纹融为一体,极具曲线流动之美,给人无限遐想。

          图片1.png

          除了外观,FilMov 手机影像套装的功能也同样出彩,相比专业手机拓展框,FilMov套装更加轻薄,日常可作为手机壳使用,不仅时尚大方,还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而当需要进行拍摄时,又能秒变专业拓展框。内置的磁吸锁定结构,可快速安装无线手柄,获得更加稳定的手持拍摄体验,不论是横拍还是竖拍都能通通搞定。套装同样支持使用滤镜转接环,用户可以在X100 Pro 后摄相机模组上外接67mm螺纹滤镜,根据不同的场景,获得你想要的大片效果。

          FilMov影像套装中的无线手柄同样值得关注。这款手柄设计小巧轻便,可以进行旋转收纳,收纳之后轻松装进口袋,不用担心外出拍摄问题。手柄上的小型无线遥控器可以快速拆卸,与手机自动匹配后,能在10米之内进行视频录制、拍照等操作。通过手柄上的1/4”-20 螺纹孔和冷靴,还能够外接三脚架、麦克风等拓展附件,探索更多拍摄可能。

          SmallRig斯莫格FilMov 系列手机影像套装结合vivo X100 Pro 系列的卓越影像能力,势必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的创作体验与更多惊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