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舒莲记金秋公益文化雅集

        作者:admin2023-11-08 14:48:30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11月4日下午,“舒莲记金秋公益文化雅集”活动在杭州亚残运会残疾人事业展示点上城区阳光艺术中心举办。

          活动中,季关泉、杨光宇、周生龙、阮振亚、许峰、刘玉海、黄建华等在杭艺术家惊喜现身,在现场泼墨挥毫,在杭州舒莲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莲记”)提供的精巧扇面上题字作画。

          最美浙江人之最美残疾人、上城区阳光艺术中心负责人许峰表示,一直以来,艺术中心都努力拓展与舒莲记等爱心企业的合作,多角度全方位提升残疾人的艺术情操与生活品质。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舒莲记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杭州百年品牌,舒莲记一直致力于传播传统文化,用心做好各类传统扇子文创作品。而此次能为助推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出力,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份荣耀。

          据悉,将有部分艺术家在“舒莲记”扇上创作的名家书画艺术作品会被陈列于阳光艺术中心展览,供市民游客鉴赏、参观及购买,而这些收入也将继续投到爱心帮扶及助残慈善公益事业之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