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灵感启程!CASETiFY 推出多款艺术家合作系列

        作者:admin2023-11-07 12:29:57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融入无限艺术创意,让每个我肆意出彩

          中国上海(2023年116日)——  汲取艺术创意灵感,肆意挥洒个性色彩!一直以来,CASETiFY 致力聚焦于艺术创作领域,不断发掘与支持本土及全球的艺术群体,共创艺术的无限可能。此次,CASETiFY 正式推出“让每个我肆意出彩”艺术主题活动,携手中国潮流艺术团体NUTTSH ART艺廊、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ART021及流浪的树VoyageTree分别推出艺术家合作系列,搭乘科技配件的列车开启三段不同风格的探索旅程,沉浸式感受艺术的多元魅力,寻找专属于自己的艺术表达,在CASETiFY 艺术狂欢月肆意出彩!

          打破传统艺术想象,以科技探索幻想世界

          第一站登陆充满童真幻想的虚拟世界!CASETiFY邀你化身幻想世界的造梦者,携手NUTTSH ART 艺术画廊旗下概念艺术家NUTTSH、艺术家刘颖共同推出NUTTSH ART|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从经典作品中汲取创作灵感,不拘泥于传统艺术的创作形式,以潮流科技配件为载体,通过虚拟与现实的交融生动演绎当代艺术与潮流艺术的巧妙结合。

          图片1.png

          跟随艺术家刘颖的脚步,与《变成大人》中的小女孩一起重温儿时憧憬,邂逅温暖可爱的小恐龙 SHADOW-影影,化身《不愿醒来》中的蓝发女孩感受清晨阳光的治愈力量;与概念艺术家NUTTSH 一同逃往神秘快乐的NUTTSHUNI,与拥有先天缺陷但永远乐观向上的小鸟SLOW-缓缓成为朋友,在远离烦恼的构念宇宙中感受蓝色星球的无限美好,并希望借此唤起人类对于环境保护的关注。

          未标题-2.jpg

          享受即兴情感表达,以科技探索个性自我

          第二站直通内心世界,肆意表达内心的奇思妙想。CASETiFY携手ART021邀请插画师gua老师及创作者Susan苏共同带来ART021|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将内心想法投射于潮流科技配件中,融入强烈的个人风格,以科技艺术的碰撞,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探索自我与寻求共鸣的契机。

          3.png

          插画师gua老师将个人画集的封面《人鱼之梦》再现于CASETiFY潮流科技配件之上,以梦幻浪漫的笔触描绘出一个个精致闪耀的少女形象,娓娓道来少女的细腻情感,静静诉说女孩心事。而一直备受洛丽塔风格吸引的创作者Susan苏,此次将亚克力绘画Unveiling Adolescence系列融入产品创作中,将少女的反叛、傲慢、忧郁与细腻诠释得淋漓尽致,将无形的创作灵感具象化。

          4.jpg

          感受孤独的治愈力量,以科技探索完整自我

          第三站降落于一颗孤独的星球,开启一段找寻自身意义的奇幻旅程。CASETiFY与艺术家、青年作家张皓宸共同化身为一棵流浪的树,流浪漂泊于偌大的宇宙、星球、自然之间,在不同境遇中直面孤独,拥抱孤独,卸下情绪伪装,感受孤独的治愈力量。在这段旅程中找到自我认同,感受灵魂的同频共振,学会与这个世界相处。

          5.png

          流浪的树 | 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 共有六款设计,将火山、雪地、粉色宇宙等充满生机的大自然景观与“流浪的树”相融,在不同的幻想世界中交织孤独与生机,在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中完成一段段对自我内心的探索。

          与此同时,NUTTSH ART|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ART021|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及流浪的树 | 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ART021博览会(上海展览中心西馆1层S48展位)举办线下展览,将不同的艺术风格带到线下,给予每一个人近距离感受艺术潮流的机会,鼓励大家肆意表达自我。此外,为持续发掘并支持本土艺术家创作,推动更多艺术家走进大众视野,CASETiFY于近日在小红书平台全新打造“CASETiFY MAG”艺术家账号,开启与艺术家们深入交流的独立窗口,探索艺术表达的无限可能。

          6.png

          NUTTSH ART|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及ART021|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适配CASETiFY iPhone 12至15多款机型,且适配AirPods 和AirPods Pro保护壳、MagSafe 手机支架等相关科技配件,流浪的树 | CASETiFY艺术家合作系列适配CASETiFY iPhone 11至15多款机型。上述系列将于11月9日起在CASETiFY品牌官网以及微信小程序同步推出,消费者可选择在线购买或到线下门店进行选购。想要了解有关该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ASETiFY品牌官方微博或小红书账号,购买请参考品牌官网、CASETiFY微信小程序或到线下门店进行选购。

          关于CASETiFY

          CASETiFY是一个DTC (Direct To Consumer 直接面向消费者) 的生活方式品牌,以个性化、定制化电子配件为核心卖点,同时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活动。CASETiFY长期与艺术、时尚以及其他各界的品牌和名人开展一系列的合作,始终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CASETiFY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最前沿的设计,不仅创造了丰富多元的科技配件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也具有高度的原创性。CASETiFY是一个艺术孵化器、品牌设计工作室,亦是其客户在国际重要慈善活动和社会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