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首届"中国翰园碑林杯"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10月20日开幕

        作者:admin2023-10-23 11:33:34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金秋十月翰墨香,万里净空书意浓。10月20日首届"中国翰园碑林杯"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在中国翰园碑林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开封书画院院长陈国桢、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米闹、开封市文联党组书记孟冉、开封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姚志海、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大观美术馆馆长、开封市书协原副主席赵鉴钺、开封市书协副主席杨恢、中国翰园碑林总经理陈广胜。中国翰园碑林董事长助理彭海红主持。

          1697854926659681.jpg

          活动伊始中国翰园碑林总经理陈广胜向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国翰园碑林一直致力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国家4A级景区、中国书法名园、河南省书法教师培训基地、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学培训基地,我们一直在努力奔跑。中国翰园碑林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 。首届"中国翰园碑林杯"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如期举行,感谢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对翰园的支持与肯定。大展的成功推出提高了翰园品牌知名度,让更多书法界朋友了解、走进中国翰园碑林。我们将加强责任心,更好地宣传开封、传承发展书法艺术!

          1697855086878007.jpg

          开封市文联党组书记孟冉致辞:来中国翰园碑林参加首届"中国翰园碑林杯"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我见识到了获奖人员们对书法艺术高涨的热情以及大家创作的优秀作品。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流传了数千年,书写出的是民族风骨,是华夏诗篇。本次大展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助于提高书法爱好者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最后预祝本次作品展成功举办!

          1697855349208849.jpg

          仪式现场,领导们作为颁奖嘉宾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并合照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开封书画院院长陈国桢宣布展览开幕。

          1697855412664105.jpg

          1697860695950344.jpg

          本次活动展出的众多优秀书法作品出自各年龄段、不同地区、不同风格的书法家之手,充分展示了书法家们对艺术的热爱和对传统的敬仰,也展现了书法艺术在不同层面上的探索尝试和创新发展。中国翰园碑林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命名的中国书法名园,不仅园内书法文化氛围浓厚,更是多次承办大型书法赛事,获得界内一致好评。未来中国翰园碑林将继续弘扬中国书法文化,承办更多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及培训,为中国书法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一等奖获奖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获奖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