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担任系列庆中秋国庆大型活动主持人

        作者:admin2023-10-13 08:59:41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随着中秋节与国庆节的来临,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活跃于英国各大舞台,主持系列大型庆典。

          第一、担任全英最大的庆祝国庆活动主持人

          左:主持人张宁Adelina 右:凤凰卫视欧洲台电视节目主持人李乐

          张宁Adelina与凤凰卫视欧洲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兼节目中心主任李乐,共同担任由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办的全英最大庆祝国庆典礼。

          图为英国国王陛下从白金汉宫发来贺电祝贺

          图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郑泽光大使贺电祝贺

          本次活动来自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近百在英华侨华人社团、中资机构、英国学联、伦敦金融城、威斯敏斯特市的代表近400人参加庆典。

          第二、观亚运中秋午茶诗会

          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与华人主持人冷雪年共同主持本次活动。该活动与国内多家大型媒体线上联动,海外华侨华人相聚一堂连线共庆亚运会开幕式盛典。

          左:华人主持人冷雪年 右: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

          本次活动出席贵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刘红梅、英国国会议员 Honourable Mark Logan MP、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刘畅、英国浙江会黄萍会长、中华总商会主席张进隆、重庆商会会长胡敏、英国山西联谊会会长贾海波、北京联合会会长李海、英国山西经贸促进会会长范军田等在英华侨华人代表共庆这一盛大赛事,共同为亚运健儿加油,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穿插的节目表演结合中秋元素,进一步促进中英文化交流。据悉,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庆典

          第三、一年一度《腾飞国庆 团圆中秋》 歌舞晚会

          《腾飞国庆 团圆中秋》 歌舞晚会与会贵宾

          该活动由英国辽宁商会、英国华人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举办,与会嘉宾有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蔡艳艳公参、伦敦塔尔哈姆莱茨区国王代表莱斯利•摩根 OBE 、英国议会议员 马克•洛根、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 罗莘桉先生、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等各界代表人士。

          左: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 采访 右:英国著名谐星 豆豆先生。

          英国华人企业家俱乐部主席任广峰在致辞中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旅英华侨华人,要团结在一起,同甘共苦。继续增进中英文化交流,构建人类文明共同体,中英之间继续保持开放合作及融洽的经贸发展的共赢关系。英国辽宁商会会长杜柏瑞在致辞中表示,“华人华侨及各社团都是搭建中英两国之间的文化和经贸的桥梁。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我们都将继续作出积极的努力“。

          第四、国宴厅之夜,共庆国庆中秋

          茅台偕美世界行于英国伦敦白厅街的国宴厅举办,国宴厅Banqueting House是英国建筑史上第一座建成的古典主义建筑,始建于1619年。

          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 在线报道“走进·英国”和 “文化·英国”系列

          当晚来自英国各界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杨晓光、英国国王副官黎美婵OBE DL、英国董事学会伦敦金融城主席&中英商贸发展中心主席John McLean OBE、比肯斯菲尔德市长黄精明、胡润百富的董事长兼首席研究员Rupert等英国当地华侨华人杰出商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第五、月明千里,与美同行,共庆双节

          本次活动在英国董事协会IOD 举办,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与专业戏剧表演导师、主持人许勇宽Robin共同担任本次大会司仪。主持人许勇宽Robin毕业于伦敦皇家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曾在亚洲、欧洲、英国等多地巡演。

          左:专业戏剧表演导师、主持人许勇宽Robin

          右:旅英主持人张宁Adelina

          “香识茅台,品味时光之美",把茅台之美传递给世界。出席贵宾有英国国王副官代表黎美婵 OBE DL、卡姆登区市长纳西姆·阿里议员OBE携夫人丽娜·阿里,英国董事学会 国际贸易集团主席 安德鲁罗伯特 ,伦敦市法团共同理事会成员 温蒂·米德女士 OBE CC,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副主席基思·贝内特先生,英国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英国爵士贸易公司董事长林光,英国爵士贸易公司总经理林榕欢,英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主席陈渊峰,英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主席何其华律师,英国辽宁商会会长杜柏瑞,英国内蒙古商会会长康庄,全英华人导游协会会长张石柱等在英华侨华人等商务代表参加本次庆典。

          左三:英国国王副官代表黎美婵 OBE DL

          右二&右三:卡姆登区市长纳西姆·阿里议员OBE携夫人丽娜·阿里

          当晚还有很多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旅英青年钢琴演奏家周家进表演钢琴独奏《彩云追月 》、《月光》,著名旅英大抒情戏剧女高音歌唱家王蓓蓓与驻唱嘉宾带来《我爱你中国》。旅英青少年小提琴家郑映君带来精彩的小提琴独奏,郑映君连续两年荣获伦敦青少年音乐家全球赛银奖,被媒体称为天才演奏青少年。此外,当晚由伦敦知名蛋糕师、TVB华裔小姐选美指定造型总监梁芸女士的定制蛋糕深受嘉宾喜爱。

          回顾张宁Adelina的主持历程,她曾多次登上国际大型活动主持舞台,也曾采访过各商业领军人物。三次担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举办“四海同春”大型中英晚会主持人、曾两度受邀在英国国会上议院新春晚宴担任双语主持人,连续4届主持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春晚,代表亚洲女性登上国际舞台,双语主持了被BBC称作除中国以外世界最大的春晚活动,每年现场观众多达70万人。

          除了大型活动的主持人以外,张宁Adelina是中英国际设计周高级合伙人、策展人与编导。曾两届担任全英春晚总策划导演-于伦敦奥运会主场馆举办、中英电影节英国总监、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中国新春音乐节"现场演奏会统筹总监,作为英国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是伦敦中心区最大的会议厅标志性建筑,以及TVB国际中华小姐英国赛区评委。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