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23第13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作者:admin2023-09-29 16:41:38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28日下午5点30分,2023第13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以下简称“艺术节”)在中国宋庄艺术市集盛大开幕。

          1695973600444126.jpg

          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马锋辉,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席杨晓阳,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何家英,新京报社长刘军胜,荣宝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宝斋画院院长唐辉,李可染画院院长、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李庚,北京画廊协会会长李兰芳,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由志强,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健美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此外,当代艺术名家代表方力钧、岳敏君、高惠君、张惠平等,水墨艺术名家代表王仲、齐辛民、靳文艺等,通州区各委办局领导,宋庄镇全体二级班子成员,艺术区文创企业、社会组织、艺术场馆、艺术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695973615136278.jpg

          开幕式上,隆重推出了宋庄艺术创意小镇整体资源宣传推介,全球音乐教育联盟、中国艺术研究院工笔画院及何家英美术馆、李可染画院等重点项目签约落户宋庄,北京市通州区文化网络直播协会、中国宋庄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新国潮艺术家联合会三大新成立社会组织正式公开亮相,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宣传片全新对外发布。

          1695973630378993.jpg

          荣宝斋画院院长唐辉作为艺术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三十年来宋庄一直在不断完善艺术生态体系,认真打造艺术区整体服务功能,为艺术家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创作环境,不断汇聚各领域各层次的艺术精英。此次艺术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门类各异,精品众多,是展示艺术区丰富艺术资源积淀的重要窗口。

          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健美致辞,2023年宋庄文化艺术节,以“艺术区发展30年”为主题,是对过去的致敬,也是对未来的展望。而立之年,期待宋庄艺术创意小镇能够砥砺奋进,不辍前行,时刻聚焦艺术家需求,完善产业发展链条,打造特色艺术街区,最大限度地服务艺术家、留住艺术家,展现更有温度、更具生命力的艺术小镇。

          1695973644827318.jpg

          开幕式在激情昂扬、充满活力的舞蹈演出中落下帷幕。据悉,本届艺术节持续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6日,为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展需求,特推出三大主题、九条动线,全方位向公众展示开放、包容、多元、活力的艺术创意小镇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