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以广义书店艺展赋能乡村更新,行云草舍书店彰显创新力

        作者:admin2023-08-28 10:10:48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8月27日,2023年行云草舍乡村文旅作家平台发布暨作家李婷新书发布会在望鱼古镇行云草舍书店拉开帷幕。除了主讲嘉宾李婷以外,活动还邀请到中国当代艺术家、策展人刘家华,中国观念艺术家、资深艺术策展人、文旅产业专家梁克刚,文化评论人、编辑、内容策划人、清华大学哲学系、艺术史系萧歌,中国当代艺术家、摄影师马说龙等文化艺术界大咖隆重出席。

          这是一场乡村文化艺术的分享会,涵盖县域经济、文旅、乡创、文创、艺术五大版块在内的共创活动。旨在从县域经济出发,集结更新更热的前瞻话题,共话产业破局路径,打造雅安泛文旅跨圈共融嘉年华。

          本次分享会集结各界艺术家作家企业家,聚焦县域文化经济,深度剖析县域文旅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探讨县域文化产业发展新思路,寻找县域文化产业崛起的新路径,促进产业信息互通互融,打造乡村乡村文旅作家平台。

          本次行云草舍乡村文旅作家平台发布暨作家李婷新书分享会由西康文旅、沐云文旅联合主办。除关注县域发展外,本次活动聚焦乡村更新、乡村艺术平台、艺术研学、西康文化、文旅金融、民宿、露营等领域,以全视角关注雅安文旅产业发展全局,探讨发展新范式,佐以代表性案例,旨在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成势见效,重振雅安文旅雄风、重塑雅安文旅形象,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