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客都情--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展

            (1/5)《荷韵清风》 郭嘉、贾广慧

            (2/5)《荷韵图》 郭嘉

            (3/5)《客家小镇》

            (4/5)江恩莲作品

            (5/5)李沃源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客都情--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06/04~2014/06/20
            展览地点:[广东]-梅州市梅县区-(叶帅故园游客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梅州市海外联谊会(主办)、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香港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
            参展艺术家:江恩莲、李沃源、郭嘉、贾广慧

          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四地文化交流,增进港澳台书画家与广东梅州书画家之间的友谊,共同促进书画艺术的发展与繁荣。梅州市海外联谊会,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会,香港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于6月4日至20日在梅州市雁洋叶师故园游客服务中心三楼展厅共同举办“客都情----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展”。


          参展作品有:香港惠风书画研究会会长陈更新、顾问麦锦超、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主席郭嘉、澳门画家李秋平、台湾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平衡、两岸艺术联盟理事长李沃源、台湾中华教育书法学会前理事长蔡明赞及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刘济荣、中国美协理事曾道宗、华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罗镜泉、广东客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彭强华、广州市美协副主席刘思东、梅州市美协主席张耿平、副主席张杰、梅州市书协主席郭劭、副主席侯坚、刘心,嘉应学院教授熊启雄、麻爱民等近百位书画家的佳作。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郭嘉组织港台书画家一行30人将于6月3日前往梅州访问交流,届时两岸四地书画家将一起座谈交流、挥毫,共蹉书画艺术。


          梅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人才辈出,造就了叶剑英元帅、黄遵宪、林风眠等一大批光耀中华的名人贤士。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6(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