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巾帼情怀--四川女书画家作品展

            (1/6)碧海山青

            (2/6)牡丹

            (3/6)情到深处

            (4/6)远去的羊群

            (5/6)云溪幽居图

            (6/6)展览海报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巾帼情怀--四川女书画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3/11/27~2013/12/19
            展览地点:[广东]-东莞市高第街1号市民广场北楼-(莞城美术馆)
            主办单位:东莞市莞城美术馆(主办)、四川美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女画家委员会(主办)、四川中国西部女艺术家委员会(协办)、北京巴蜀书画艺术院女艺术家专业委员会(协办)
            参展艺术家:樊萍、郭蓉华、胡冰、黄薇、季若霄、黎世莲、李波、刘葵、刘琴、刘舒、罗智慧、孟夏、齐建霞、谭晓蔓、王玮、巫丽萍、吴丹、吴洪涛、周克强、周天

          以女艺术家为主,以女性独特的视觉抒发对生命的热忱,对自然的顿悟。这些作品都代表了当代女艺术家的品性和情怀,细腻质朴,温婉动人。或古朴苍茫,奔放潇洒;或汪洋恣肆,翩若惊鸿。都无一例外地被赋予了女性的气质,表达出区别于男性艺术家的内在经验。以女性精神传承文化,这正是巾帼情怀的内核所在。以巾帼情怀的名义聚集起来的一大批女艺术家带着他们的作品走南闯北,将巴蜀文化以及中国书画的独特魅力弘扬四海,她们是中国西部巴蜀文化艺术一张靓丽的名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