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前沿:现代英国版画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前沿:现代英国版画
            展览时间:2019/06/19~2019/09/08
            展览地点:[国外]-Gallery Rd, London SE21 7AD-(杜尔维治美术馆)
            主办单位:杜尔维治美术馆(Dulwich Picture Gallery)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

          本次展览将展出1930年代伦敦格罗夫纳现代艺术学院(Grosvenor School of Modern Art)艺术家的版画作品,辅以原创绘画工具、麻胶印版和习作等,首次回顾学院在现代版画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

          格罗夫纳现代艺术学院成立于1925年,是一座小型私立学校,授课范围包括版画、设计、舞蹈、现代艺术史等,1940年关闭。在短短的15年里,格罗夫纳学院一直站在版画艺术的前沿,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学派之一,推动了现代版画艺术的革命。

          格罗夫纳学派的艺术家们的创作以麻胶版画(linoleum cut)为主,他们从未来主义、立体主义等先锋艺术运动中汲取灵感,并融入装饰艺术元素,作品颜色鲜艳、充满活力,尤其强调描绘动态场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艺术家们还在创作中积极创新,革新了麻胶版画的印制过程和工具。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2(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