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归去来兮”徐仲偶版画作品展

            展览名称:“归去来兮”徐仲偶版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07/25~2018/08/04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宁波市委宣传部
            参展艺术家:徐仲偶

          展厅: 5、6 号

          徐仲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绘画系版画专业,曾担任四川美术学院版画专业教研室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版画院副院长,现任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作品先后被大英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徐仲偶教授的版画创作,立足于以中国身份表现中国当代,寻找当代版画艺术语言的东方意味。其提出的“间”的美学观,重新审视版画创作的空间观念,将西方绘画传入以来,技术性美术创作,转向了观念性的美术创作,倡导动态的意象美学,并致力于艺术作品回归人性的本体观照。本次展览,精选了其近作 60 余幅,作品富含当代意味,展现出中国版画创作的当代思考。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7(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