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创造空间——麓湖·A4美术馆新馆开馆展

            展览名称:创造空间——麓湖·A4美术馆新馆开馆展
            展览时间:2017/04/16~2017/07/16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麓湖艺展中心-(麓湖·A4美术馆)
            主办单位:麓湖·A4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陈霄 b.1984、Marnix De Nijs、冯晨、Marianne Heske、何翔宇、雎安奇、李民伟、Michel BruyèreJean、嗯工作室、Jeffrey Shaw、Edwin Van Der Heide、徐文恺、颜磊

          开幕时间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策展人 蔡丽媛、Richard Castelli、李杰、李振华、孙莉

          本展是麓湖•A4美术馆新馆迁至成都城南天府新区麓湖生态城艺展中心的首次展览,由馆长孙莉与独立策展人李振华共同担任艺术总监,联合策展人 Richard Castelli(法)、李杰与蔡丽媛共同策划。展览邀请了来自荷兰、法国、挪威、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3位/组艺术家参与其中。

          “创造空间缘于对A4机构的想象,一个在城市、文化主流之外的创造性空间。不仅探讨创造文化空间,而是在地缘范围内关于创造的可能性,从这一地区的文化态势面对中国和世界的姿态,也可能是思想和创意上的一次体验,创造怎样的空间?物质的、无形的、记忆的,都可能成为这一思索的延伸,并直接的形成现场之体验。”

          ——艺术总监李振华

          “创造空间”融合了诗性、声响、内在、运动、超视象与扩延的空间,展览试图通过更加身体性的体验,调动五感,使观者置身于亦静亦动的现场空间,模糊了可见与不可见,现实与虚幻,内在与表象,东方与西方的二元世界,并由此引发我们重新认识我们关于自身、城市以及文化空间的关系。

          这是一个关于创造空间的故事,一个挪移了感知体验的物理性项目。从春夏秋冬,到光与诗歌、三维实体化、运动与声响、博物馆的奇境,展览希望讨论可见与不可见,可体验与不可体验,近距离和无限远的空间经验,从各个方面思考迁移、不确定和陌生化带来的从身体到大脑的关联。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