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脑子进版画-版画邀请展

            (1/13)脑子进版画-版画邀请展

            (2/13)min 徐慧 12x12cm 2016

            (3/13)卜卦2 李慧慧 数量和尺寸可变 2016

            (4/13)不但标题福而且卡哇伊(1) 陆晨 20x32cm 2016

            (5/13)草2 雎安奇 102x99cm 2016

            (6/13)床单 奚啸峰 黑白木刻(组画) 尺寸可变

            (7/13)大裕村-金、木、水、火、土 付永康 60x60cm 2016

            (8/13)房间1 荣岩 2009

            (9/13)红地厘蛇果 陈轴 41×60.5cm 2016

            (10/13)利星寺 侯献波 60x70cm 2016

            (11/13)日照 刘海锐 绝版木刻 54cm78cm 2013

            (12/13)无题 小龙花 55x44cm 2013

            (13/13)悟 费俞 61x41cm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脑子进版画-版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6/07/10~2016/07/2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嘉定区大治路18号-(嘉源海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嘉源海艺术中心 上海市艺源非遗手工艺术传承中心
            参展艺术家:荣岩 雎安奇 小龙花 陆晨 奚啸峰 杨晓伟 费俞 刘海锐 徐慧 陈轴 侯献波 李慧慧 傅永康

          策 展 人:傅永康 侯献波

          本次展览,不但集中了很多在绘画方面长期深入进行探索的艺术家,同时也有活跃于其他艺术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中有的甚至之前从没做过版画,但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这些创作者都在第一时间对我们的邀请和出发点表示了响应和支持,这让我们深感荣幸和鼓舞,这是版画的亲和力也是在创作意愿上的不谋而合,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次「脑子进版画」。

          观念无疑是费脑子的,有时不是大脑它不想休息,而是我们不想让它休息——太多的技术、名义、信息以及创意、恶搞让我们觉得无所适从,甚至会因此感到麻木、疲劳。因此,想举办这样一个展览:仅以简单、朴素、坦诚的方式来作画,只把表现力集中在没那么多深意、甚至看似几乎没有意义的地方,「如果你不去想它才是对的」,这也是很多艺术家在艺术直觉上的共识,而版画在技术上和审美特征上的原始性,恰恰契合了我们所寻求的这种表达上的自由,不求门槛,不仰仗巨制,只想拿出一些心平气和、不图展示经验和野心的作品,换句话说,我们不想通过那些既成的可看性来征服观众,而只是想藉由这些创作放下那些让自己觉得「累」和「浮华」的东西,同时把这份实践分享给他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