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青年艺术家李贤术:在虚空与厌倦中重生美妙

        作者:核实中..2014-08-28 10:22:29 来源: 壹号收藏网

            “发现画画可以上大学”,就是这样一种单纯的想法,李贤术满怀着对画画的由衷喜爱和憧憬踏上了他的艺术之路。


               如果说作家笔下的散文是“形散而神不散”,那么,画家李贤术笔下的艺术就是“形不散而神散”继而创作出无限可能。对大多数画家而言,画画是一个很煎熬、很纠结的过程,这点在已经“中毒不浅”的李贤术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纯客观物象的描绘,线条与色块的结合,区别于传统的抽象派画法却又极具个性与丰富想象力的画面,便是李贤术迥异于他人的最难能可贵之处。

              在四四方方、棱角分明的城市空间里,惯于循规蹈矩、有板有眼地生活、行走的人们,内心都潜伏着一只想要离开牵绊的“气泡鱼”。它蠢蠢欲动,一次次“游”过大厦、“游”向高空,却终究挣脱不了“渔线”的桎梏。


               “抑郁每个人都有,但抑郁是自己的事情,不应该传达给观者。我的艺术,就是要带给观者以心灵上的快乐,以精神上的愉悦。”李贤术就是这般,用乐观平和的心态、用漂亮绚烂的色彩一笔一划地丰盈着独属于他的简单的艺术期望。

           李贤术,1985年出生,2008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部,获硕士学位,现为职业画家。


          参展经历:


             个展


            2012年 举办“没错,这就是贤术!——李贤术个展”(武汉)


            群展


            2010年 作品参加“《方式,方言》——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十人油画展”(武汉)

            2010年 作品参加“《栀子花开》当代青年画家作品展”(武汉)

            2010年 参加“1+1” 湖北当代艺术作品展(武汉)

            2010年 参加“今日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北京)

            2012年 参加“CAO!码头——武汉青年艺术家沙龙展”(武汉)

            2014年 作品参加“海绵体小组第四弹作品展”(武汉)

            2014年 参加“水墨个命——2014青年艺术家学术交流展”(武汉)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