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笔情墨韵绘人生 ——连乾坤作品赏析

        作者:核实中..2014-08-21 18:50:37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连乾坤,男,1954年生,河南开封人,郑州大学毕业,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研修班结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篆刻家,现任河南省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世界和平国际碑林暨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河南开封龙图阁书画院院长、河南省政协书画院特邀书法家、河南书画网顾问。其自幼习书,酷爱甲骨文、金文研究,专攻篆书,师从张永明、朱培尔,承邓石如、吴熙载书风,取众家之长,自成风格,笔法圆润遒劲,婀娜多姿,擅长《千字文》、《长恨歌》、《正气歌》等长篇巨制。其作品参加全国及省大型书画活动40多次并入书,其中24次获得金奖、一等奖,并8次应邀参加中日、中韩及中国港澳台地区文化交流联展。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