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王志纯:现代工笔重彩画的拓展与演变

        作者:王志纯2012-03-30 16:00:11 来源:新华书画
            我对建国以来工笔画的发展历程,按照时间顺序做了一个系统梳理。对重要历史阶段的艺术事件、活动、展览、重要画家及重点作品做了部分点评和分析。主要分为三个阶段:1.建国初期。2.改革开放后。3.新时期以后。总的说来,在当代中国画创作的整体推进中,在以水墨为媒彩之外,工笔的创作范围极为宽广,展现出更为自由和多样的风格形态,与高度成熟的水墨画相比,工笔画是很有生机与活力,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的版块,在宽广的领域孕育出适应新时代的新样式、新风格。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7(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