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秦风楚韵―陕西·湖南篆刻家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0-07-15 10:59:3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陕西 · 湖南篆刻家作品联展暨《陕西湖南篆刻家联展作品集》首发式,已于5月30日上午在长沙湖南画院美术馆隆重举行,湖南省和长沙市有关方面领导及艺术家姜儒振、弘征、李立、陈松长、王体泽、陈永平、李云龙、王集、刘广文、刘晓斌、胡立伟等及观众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以赵熊先生为团长的陕西篆刻代表团一行9人也一同出席。
            这次展览是由两省篆刻家自发组织的,100件参展作品钧出自两地50位具有实力的中青年篆刻家之手,大部分作者是中国书协会员,还有多位西泠印社社员,他们大都参加过中国书协、西泠印社举办的书法篆刻展览并获奖。这次联展集中展示了他们近年来在篆刻篆书领域里的探索与创作,这也是以黄河流域为地域特征的西北文化与以长江流域为地域特征的南方文化的一次交流与融汇。
            篆刻艺术形式的内蕴不仅于方寸之中,更在于方寸之外,这次联展两地作者除篆刻力作外还展示了篆书作品,这也是本次联展的一次尝试和特点,陕西李滋煊先生与湖南李立先生,这两位耄耋之年的著名老艺术家为联展题词,给展览增光添彩。
            联展的展出得到了湖南书法篆刻家及广大书法篆刻爱好者、观众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后,由王集、赵熊先生共同主持了两地书法篆刻作品研讨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