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石梦霞:内个外地人

            展览名称:石梦霞:内个外地人
            展览时间:2023/02/18~2023/03/1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4777号-(艺仓美术馆)
            主办单位:艺仓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石梦霞

          开幕时间:2023-02-18 15:00-18:00

          策展人:刘化童

          展览地点:艺仓美术馆|水岸廊桥•艺库 1& 2


          本次展览是95后新锐艺术家石梦霞在上海的首次个展,将展出她近年在不同地方的艺术项目,以及为艺仓美术馆“码头计划”第二期进行的全新创作。展览名“内个外地人”源于自嘲,同时也旨在表明其创作路径——以介入者的视角进入空间,将自己的身份和观念与现场融合,在我者和他者混杂的认同中形成地方经验和私人情感的共鸣。”

          空间是石梦霞艺术创作的核心命题之一,通过在“场域”和“情境”中阐释人与人、人与物、人与自我的居间性关系。

          此次展览由三部分构成:“城中村”项目、“移动的绘画”系列作品,行为艺术作品《从头再来》与《追随阳光》,空间装置作品《想薅美术馆羊毛为流浪汉提供一个被监视的睡眠》。

          石梦霞的艺术创作从外地人的视角出发,介入不同的城市空间,并以此作为隐喻,探索内与外的辩证关系,继而探讨着艺术的物质性、在地性与本体论等当代艺术的诸多母题。 收起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