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重庆唐扬美术馆藏品书画精品展开展

        作者:侯文斌2024-01-29 09:31:41 来源:文旅中国

          1月27日,《“容曜丹青”—重庆唐扬美术馆藏品书画精品展》在沙坪坝区文化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汇集宋代至民国时期包含朱熹、方孝孺、王阳明、徐悲鸿、梁启超、蔡元培、陈寅恪等名家大师在内的书画精品109幅,涵盖了立轴、条屏、册页、对联、扇面、信札等书画作品形式,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

          此次展览由民革重庆市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沙坪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重庆唐扬美术馆(筹)承办。

          展览开幕式由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王晶主持。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颜春龙致辞,重庆唐扬美术馆(筹)项目负责人唐孝驹向大家介绍了展览的基本情况。最后由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宣布展览正式开展。

          开幕式现场,广大市民朋友纷纷涌进六楼艺术展览厅参观展览,重庆唐扬美术馆(筹)馆长唐孝驹陪同领导和嘉宾观展,并对展品进行详细介绍,展览现场获得广泛好评和关注。

          沙坪坝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展览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能够走近名人名家名作,感受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在欣赏这些传世佳作的同时,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审美欣赏水平,还可以激发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创作灵感。这次展览将会为沙坪坝区的文化艺术活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沙坪坝区文化馆供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