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怀化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 祁璐当选为新一届美协主席

        作者:核实中..2023-11-26 09:21:0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23年11月25日,怀化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怀化市文联主席江月卫到会并讲话。市文联秘书长蒋婉琨宣读怀化市美术家协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会议一致通过《怀化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美协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理事等。祁璐当选为新一届美协主席。黄慧华、张铁军、补新华、徐刚、房福来、 谢科表、邓健铭、李柏山、王益武、汤庆10位同志当选副主席。马卫东、樊奇、莫百方、周礼平、金寰、胡爱玲、苏盛跃、杨德林、王强、李秀莲10位同志当选主席团成员。祁璐、黄慧华、张铁军、补新华、徐刚、房福来、谢科表、王益武、邓健铭、李柏山、李秀莲、汤庆、杨德林、马卫东、丁绍满、周礼平、樊奇、莫百方、胡爱玲、金寰、苏盛跃、向少华、唐礼军、李鸿卫、黄煦然、彭海洋、乔川、贺远立、陈云、李冰花、谢莹、李庆、李玥都、董斯斯、王强、李思遥、向莉、赵炳宇、符艺、刘晓俊、刘亚、郭先顺、殷建华、杨爱军、杨荣欢、沈中云、林安贵、邹安怡、张芬、张玉双、周永红、陈君、王军、滕昭慧、尹全杰55位同志当选理事。任命黄慧华为秘书长。

          怀化市文联主席江月卫讲话

          会上,市文联江月卫主席指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们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理论,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建设一支政治站位高、专业水平强、品德修养好的文艺队伍。他强调,美协工作是文联文艺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文化强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衷心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肩负使命,谱写怀化市美术事业的新篇章。

          怀化市文联秘书长蒋婉琨宣读批复文件

          新当选怀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祁璐讲话

          会上,祁璐代表大会对五年来美协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做了报告。她说,美协同仁要紧密团结起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好怀化故事,为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提升怀化美术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艺术创作中精益求精,用美术作品来反映这个时代的新面貌、新成就、新变化,期待大家能够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怀化市美协副主席、秘书长黄慧华主持会议


          怀化市美协副秘书长李思遥宣读理事候选人名单

          会议任命王益武、马卫东、王强、樊奇、李柏山、莫百方、胡爱玲、周礼平8位同志分别担任国画艺委会、油画艺委会、水彩艺委会、美术教育艺委会、漆画艺委会、民族美术艺委会、新文艺群体艺委会和陶瓷艺委会主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任命彭海洋、李  庆、李玥都、李思遥、尹梦竹、尹全杰为副秘书长,易珍珍为办公室主任,陈  君、尹全杰为办公室副主任。

          聘请李昀蹊、孙小浦等10位艺术家为名誉主席、副主席。

          嘉宾合影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