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著名油画艺术家王少伦先生因病逝世

        作者:admin2023-11-02 15:03:1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从中央美术学院获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油画艺术家王少伦先生因病抢救无效,于2023年11月1日22:16在北京逝世,享年55岁。


          王少伦: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以人物肖像著称,在油画界被称为“年轻巨匠”。忠实于现实主义创作理想的学院派画家,他从自己的生活经验出发,始终关心农村生活和农民的精神世界。代表作品:《打工妹》、《水》、《本》、《西森大叔》、《1978年11月24日夜·小岗》、《歌声》、《父与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