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盛世印迹——2023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复评工作在南京举行

        作者:墨佛2023-10-30 07:41:25 来源:美术报

          10月25日,由中国美协、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江苏省美协、省美术馆、省书画院承办的“盛世印迹——2023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复评工作在南京举行。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伟,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美协主席周京新,中国美协展览处处长杜松儒,副处长孙宁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复评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本次复评评委会名单和监审委员会名单,介绍了本次展览前期组织工作情况、初评评选情况和复评评选办法、评选程序和评选要求等工作细则,评委、监委、工作人员签署了《承诺书》。

          复评工作现场,由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界专家、教授组成的复评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复评的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评委们多轮投票,最终评选出100幅参展作品,其中10幅典藏作品,10幅收藏作品。

          “盛世印迹——2023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于2023年6月开始征稿,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作品1973件,同年9月在北京进行初评,评选出296幅作品进入复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4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