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二届新疆小幅版画作品展在塔城巡展

        作者:风寒 2023-08-16 17:41:19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版画表现新疆美好篇章,由新疆美协、塔城地委宣传部、塔城地区文联主办的“第二届新疆小幅版画作品展塔城巡展”近日在新疆塔城开展。本次画展以“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为主题,展陈了来自全疆各地的126幅作品,有力彰显出各族儿女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全疆人民携手共建美丽新疆的生动画卷,多角度反映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王聪、陈冰等有关方面负责人,新疆美协版画艺委会、塔城地区美协、塔城地区美术馆(书画院)和文化馆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当地文艺工作者及各族干部群众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新疆美协版画艺委会主任吕剑利表示,此次展览作为新疆文联文艺走基层专项展览,旨在引导和鼓励更多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和投入版画艺术创作,用版画的形式讲好新疆故事,开创版画艺术创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