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富诺得艺术中心落成暨2023夏季精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核实中..2023-07-02 18:24:53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图片2.jpg


          7月1日,备受瞩目的富诺得艺术中心落成典礼圆满落幕!正式宣告富诺得艺术中心以全新姿态迈入下一个新征程。


          图片3.jpg


          富诺得创始人兼董事李思莫致辞


          富诺得创始人兼董事李思莫在致辞中表示:“富诺得艺术中心今日揭幕,凝聚了富诺得创始团队多年的努力,背后储备的资源和能量,根基与核心团队专家们,深耕内陆地区二十年,富诺得愿意将多年储备和资源,扎根深圳继续全力引流艺术交流资源,深耕艺术品交易新模式,创新各领域的跨界艺术生态展示,为大湾区的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4.jpg

          富诺得董事、总经理高多多致辞


          富诺得董事总经理高多多在致辞中表示:在深圳这座城市里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南方的烈日,更是在座各位的温暖。富诺得一步一步的摸索、尝试、碰壁、通关。追着特区速度,适应着大湾区节奏,我们磕磕绊绊但却扎扎实实的走完了一年,今天是富诺得新艺术中心的开幕式,是我们又一个新的里程,富诺得已经准备好艺术品投资的全套思路为您提供消费升级方案。


          后疫情时代下,全球经济状况都处在一个低落期,我们根据当下的市场情况做运营思路的变更。以自展自拍的形式增加拍卖频次,在春秋两大拍基础上推出季拍、月拍;富诺得艺术中心总面积已达到800平米,我们有足够的硬件水平去承接各种商业、学术、公益展览。富诺得打造的是平台,而平台需要大家来共享。


          图片5.jpg

          深圳文体旅游局产业处处长熊德昌致辞

          图片6.jpg

          深圳拍卖协会秘书长胡晓伟致辞

          图片7.jpg

          雅昌文化集团副总裁王小斌致辞


          本次开幕现场荣幸邀请到深圳文旅系统的领导、新闻界以及收藏爱好者近百人共济一堂,其中深圳文体旅游局产业处处长—熊德昌先生、深圳拍卖协会秘书长—胡小伟先生、雅昌文化集团副总裁—王小斌先生为活动致辞。富诺得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艺术人文精神和艺术金融产业,诚愿推动艺术品资产化创新与发展,祝贺富诺得艺术中心圆满落成。


          图片8.jpg


          此次富诺得艺术中心落成典礼圆满举行,标志着富诺得艺术中心在艺术文化产业领域又成功开拓了一片崭新天地,延续大湾区深厚的科技底蕴和设计范围,致力于推动传统收藏和当代艺术的多元化交流。艺术中心展厅濒临深圳湾海岸,风景优美,视野开阔。展厅配备专业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可自由分割布陈,多元化的装饰空间,功能完善,可以满足不同规模和形式的展览及活动要求。


          图片9.jpg


          富诺得艺术中心举办落成典礼之际,“深圳富诺得2023夏季精品展”也同步开幕!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23年7月8日,展期共8天。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展览现场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2023富诺得夏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无论您是追求名家字画、珍藏古董文玩,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藏品和最专业的服务,让您的收藏之路更加精彩。感恩厚爱,夏拍接力!我们期待与您相会七月天!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