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写生在路上,我们笔绘青春

        作者:刘扬2023-06-19 20:53:3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11)

            (2/11)

            (3/11)

            (4/11)

            (5/11)

            (6/11)

            (7/11)

            (8/11)

            (9/11)

            (10/11)

            (11/1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22年6月13日,西安思源学院市建设学院2022级环境设计系和建筑学系共计140名学生前往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党家村,开始了第一天的写生之行。


          在赵寅、巨豪、白雨尘、王嘉萌、许欢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整装待发,背上行囊踏上了前往党家村的写生之旅,开启大学第一次集体外出实践之旅


          初到党家村时正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时候,在老师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认真的听着导游的讲解,感受着小村庄透露着悠远历史,叫人不自觉地放轻脚步,拿相机记录着这小古村,小村庄的古朴安宁,沉浸于浓厚的文化氛围之中。面对如此美景,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选定独特的角度进行取景,专注地挥动着手中的画笔,不一会儿一幅幅别具匠心的画透着古建的气息展现在大家眼中。午饭过后,大家经过短暂的整顿收拾,便继续投入古建的写生中,在党家村的写生时间就像一缕清风,拂过你的脸庞,想再触摸它,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在短暂的收拾就离别了这个充满古气的村子,踏上了回住处的路程。






          在这里,我看到了自然的美景,感受到了美丽的风光。有一句话说的好:"大自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这次学校带我们去写生,拓展了我们的视野,深化了我们对艺术的深层次了解。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了自然之美、文化之基,感叹到了自然与艺术碰撞的美妙。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