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建党百年全国美展将在武汉举行

        作者:王国良2021-01-12 07:58:30 来源:收藏快报

          近日,中国美协官网发布了《“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征稿通知”中指出:此次展览将于今年7月在武汉举行,计划展出作品200件(中国画、油画各100件),其中入会资格作品40件。

          针对此次展览,中国文联已经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会上表示,此次全国美展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表达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英雄城市武汉、英雄人民情深似海抗击疫情史诗般的壮举。他还明确,“武汉记忆”是指,本次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展出地在武汉,这一活动在武汉举办将留下特别记忆,不是说让美术创作者全部创作武汉方面题材作品,应该是历史的、全面的、系统的、史诗性、全景式生动反映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领导人民的伟大创造,展现民族命运的沧桑巨变。

          记者注意到,根据“征稿通知”要求:送展作者需提供10寸作品照片1张,并备注好相关信息。作品照片截稿时间为今年4月30日止,以收件地邮戳为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