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北京发起抗疫漫画征集活动

        作者:魏薇2020-02-14 08:40:58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日前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联合北京漫画研究院及多家单位发起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及短视频征集活动,截至12日,活动共征集到漫画及短视频作品超过1500件。不同年龄和职业的创作者用画笔致敬抗疫工作者、介绍科普防护知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介绍,本次征集到的作品不仅内容丰富,创作者也覆盖了多个年龄段,从6岁的小朋友到70多岁的漫画家都有参与。目前征集到的作品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在海外推广,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此次征集活动2月29日截止,征集作品包含四格漫画、单图、条漫等多种形式,同时也欢迎短视频作品投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