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丢勒木刻版画作品展”亮相德国大使馆官邸

        作者:与兴2017-11-05 11:26: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逐出天堂(版画) 丢勒

           10月30日,由德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丢勒木刻版画作品展——来自杨好女士收藏”在德国驻华大使馆官邸开幕。此次展出的11幅木刻版画出自杨好的私人收藏,均为丢勒在艺术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木刻版画系列。其中包括《启示录》《小受难》《圣母的一生》系列部分作品,也有单幅的《逐出天堂》。丢勒最具代表性的木刻版画系列《启示录》共有15幅,此次展出有4幅,而《小受难》系列展出有5幅。作为一位艺术史学者,杨好表示,所有的收藏者都只是艺术品暂时的保管者。收藏,特别是跨文明的收藏,需要被分享,艺术之美只有在分享的时候,才能实现它的普遍意义。展览将持续至11月2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