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马蒂斯版画被澳大利亚收藏

        作者: 2012-03-05 10:23:44 来源:艺讯中国
          马蒂斯的一幅丝网版画日前被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收藏,这幅名为《大洋洲,海洋》(Océanie, la mer)的四米宽丝网板画是马蒂斯是1940年代中期病卧巴黎期间的创作,描绘了他对大溪地海滩游水时的印象。该画题献给马蒂斯的儿子皮埃尔,此番由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直接从马蒂斯家庭收藏中购得,与其1990年收藏的另一幅马蒂斯作品《大洋洲,天空》(Océanie, le ciel)的画面主题相似。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