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Nao Now”第二期 版画的中西共话

        作者:核实中..2014-09-12 14:08:19 来源:雅昌艺术网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9月12日上午,作为中墨文化交流项目“Nao Now”的第二期展览——《墨西哥艺术家驻北京虚苑创作展》在北京文咨虚苑美术馆和济南美术馆同步开幕。

            据悉,该展集中展示了9位墨西哥艺术家在虚苑两个月来创作的15件作品,记录了他们身处中国当代社会环境中生活和思考的印记,也延续了他们自身一贯的创作理念和艺术风貌。

            “Nao Now”的名字取自往返新墨西哥时期与中国间海上的贸易航线的名字“Le Nao de China”,被称为“中国的商船”。该项目主体词一语双关,“Nao”的本意是运送商品的船,“Now”是现在,发音与中文“脑脑”相似,艺术家用“脑脑”来形容中国与墨西哥两个国家间智慧与文化的交流。通过上述方式,该艺术项目将一条古老的商路重新诠释为文化交流的新旅程。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