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公益支教展&艺术大湾区

        作者:admin2023-07-24 10:51:43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展览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睿印RAIL IN L1 L120-L123

           

          【展览时间】

          2023719-919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黄主任开幕致辞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黄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与大家共聚一堂。首先,我要向木田文化这支年轻的队伍发起“关爱山区儿童”艺术支教行动表示赞赏和鼓励。也感谢这次铁万商业管理公司大力的支持!同时,我代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热烈欢迎陆蓉之老师带领的“会画少年”们来到深圳办展。他们的作品无疑是对于艺术的热爱和才华的展示,也是对于山区儿童的关爱和支持。最后,再次祝愿这次展览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深圳市铁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蓝总开幕致辞

          深圳市铁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蓝总代表深圳湾睿印购物中心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深圳湾睿印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商业与深圳文化、艺术、创新、设计的链接,为城市和消费者打造更多元、艺术的商业空间和公共场域。

          文化需要浸润,艺术重在交流。本次,深圳湾睿印有幸落地“公益支教展&艺术大湾区——会画少年焕成通道”展览,感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木田文化、与尊敬的陆蓉之女士、肖戈女士和乔纳斯· 斯坦普先生对于深圳湾睿印在商业碰撞和艺术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是多方为丰富广大消费者的文化生活、促进艺术交流、推动商业发展的一次实践。”

          本次展览特邀《会画少年天空》节目中的策展人、首位华人女性策展人、艺评家陆蓉之女士担任学术主持,知名策展组合肖戈&乔纳斯·斯坦普(Jonas Stampe)担任策展人。

          展览邀请了33位曾参加过《会画少年的天空》节目的青年艺术家(陈末、陈十三、陈泽坤、迟宝绿、丁绿洲、杜浩生、李亨利、顾天予、李思哲、刘宸羽、刘亚宸、罗天奇、黄荣澍、黄盛帆、马子晨、孟祥雷、莫里加、牟林童、倪嘉希、任刚、任如鑫、单晨晟、单浩翔、施谷霖、苏航、薛大威、游波、尤勇、易柏霖、于立洋、翟莫梵、张智海、周名德)共同参展,展出作品媒介多元,包括油画、国画、版画、数字绘画、雕塑、影像、装置等共计35/组作品。

          青年艺术家们,艺术文化传承,东方韵味,关爱,源远流长。美术馆走进社区,让艺术更贴近于日常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