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颜值、智能配置和空间大小是一台车外显的实力,那么口碑就是其最核心的市场竞争力。自己说的再好也不及用户一句夸赞。对于汽车来说,动辄几千上万的月销量,没有好的口碑是无法支撑的。那么对于一台刚刚推出的车型,如何评判是否值得入手?当然是看往届车型的口碑了!

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AITO问界就是一个有着极高口碑的新能源品牌。而正是因为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近日宣发申报图公告的全新问界M7,才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针对数十个车型和汽车品牌的NPS(车主净推荐值)调研显示,AITO问界 M5车型NPS值高达86.4%,位列行业第一阵营,领先传统BBA等一众豪华品牌。正所谓,官方说好不重要,消费者用得好才是真的好。

话说回来,也许有的人会说评估任何事物整体来看会更有说服力。没错,尤其是汽车。当我们放大参考范围就会发现,AITO问界的综合质量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获得了多家知名媒体的高度评价。根据汽车之家《2022年度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AITO问界在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行高居榜首,远超行业平均分值。可以说,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高口碑又能反哺品牌进一步成长。

当然,赛力斯“智造”和华为的深度赋能也是AITO问界不断刷屏的重要原因。赛力斯汽车负责新车的研发、智能制造、服务以及创造全生命周期的用车体验,华为通过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进行赋能。得益于双方优势,问界M5智驾版,以及近日工信部公示的全新问界M7,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天花板级的存在。此外,前不久,AITO问界第十万台量产车在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下线,从第一台到10万台用时15个月,这也让AITO问界成为最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新能源车品牌。作为参照,理想用了23个月。

而在6月13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微博发布长文,在谈及“理想汽车的驱动力”,长文中一段话表示:“2022年三季度,问界M7的发布和操盘,直接把理想ONE打残了,我们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强的对手,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毫无还手之力……”

从内容中不难了解到,在谈到理想ONE停产缘由时,李想称是问界M7给了他们巨大的压力,直接让理想ONE卖不出去。由此可以得知,AITO问界产品实力顶。

再次说到问界M7,除了以往积累下来良好的口碑,全面升级的产品配置也是其将再获市场辉煌的原因。要知道,从目前获知的信息来看,全新问界M7将搭载激光雷达、配备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推出五座布局版本车型等等。如此看来,全新问界M7一定是一款非常抗打的品质好车,后续更多信息值得我们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