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美图云修受邀出席首届中国人像摄影行业发展大会,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

        作者:admin2023-04-21 16:30:07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4月17日至19日,首届中国人像摄影行业发展大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美图云修受邀出席本届大会,与行业共享数字化时代和AI影像科技带来的新机遇,共话行业发展新格局。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大会以“坚定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面向未来 共谋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686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解读了中国人像摄影行业未来发展的形势与机遇。

          美图云修项目负责人曾志勇受邀在开幕式上为到场嘉宾带来《AIGC时代商业摄影发展之路》的主题分享,围绕当前大热的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技术,以“拥抱变化”与“数智化美”为创新之路,结合商业人像摄影行业发展痛点,深度解读人工智能蓬勃发展大背景下,商业摄影行业的前沿趋势。

          美图云修项目负责人曾志勇分享AIGC相关趋势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为美图云修授予奖牌

          美图云修为本届大会带来了全新5.0.0版本,新增包含业内首发的“头发蓬松”与“祛唇纹”在内的9项实用功能,涵盖“祛妊娠纹”、“祛油光”、“区域保护”等修图刚需,产品性能上实现大幅提升。

          目前,美图云修提供云端和本地两种导出模式,适配多重网络、系统、硬件等条件的业务场景,拥有超百项智能修图功能,能够实现一键批量修图,大幅提高摄影后期处理的效率,减轻摄影师的工作压力。为商业摄影行业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智能修图服务,同时实现高品质、高标准的出片效果。

          此外,美图云修全面向行业开放AI智能修图技术,为旅拍、电商拍摄、照片直播等商业摄影快修场景,提供全量功能的智能修图API,方便合作方APP、网页、小程序、ERP系统等产品快速接入,实现业务闭环。

          美图云修全新版本客户端上线

          在本届大会现场,美图云修联合云现场为到场嘉宾带来“即拍即有”活动,摄影师抓拍现场活动精彩瞬间,上传至接入美图云修API的云现场照片直播后台,现场智能修图,无需等待即可领取美图云修智能修图API实时精修后的照片,收获现场一致好评。

          “即拍即有”活动现场

          让影楼负责“从0到1”的美的创新,AI赋能美“从1到N”的飞跃是美图云修为商业摄影行业带来的全新修图方向。在未来,美图云修将依托核心影像AI科技,更大程度地降低照片后期处理时长,为修图师节省大量重复工作,为创意与艺术美学打造更广阔的释放空间。

          美图公司高级研发总监许清泉在欢迎晚宴上发言

          当前,AIGC在各行各业应用场景快速落地,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得益于在人工智能领域长期的研发投入与深厚的技术积淀,在AIGC发展趋势下,美图云修将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探索AI新时代的无限可能,构建自身对于美学的商业壁垒,持续致力于以科技的力量助力行业复苏与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