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与君相聚,为艺术同行 | 福羲国际2023年春季拍卖日程安排

        作者:admin2023-04-21 16:27:35 来源:中国拍卖网

          福羲国际拍卖在香港走过七载春秋,2023年福羲春季拍卖会即将于6月下旬与大家见面了。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愿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都能拥有温暖的时光,福羲国际正有条不紊推进拍卖日程,承蒙广大藏友朋友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得以春耕秋收,屡创新篇。

          福羲国际2023年春季拍卖会定于2023年06月22日隆重启幕,06月24日正式举槌,同时激情洋溢的时刻也即将带来,福羲国际心怀愿景,力求用更精细、专业的拍卖服务,回馈藏家朋友的厚爱。

          时间安排

          预展时间:06月22日-06月23日

          拍卖时间:06月24日-06月25日

          拍卖地点:香港喜来登酒店

          有拍卖现场的激情燃烧时刻,有福羲国际将再次向行业交出答卷,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艺术的世界中继续探索,步履不停。

          福羲国际秉持着拍卖人的专业素养,进行背后价值的挖掘,将以多角度、深层次的内容展现艺术品的魅力和艺术品市场的潜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为在金装素裹的拍卖会现场为各位呈现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拍卖会。



          2023年06月,让我们以传承文化的名义,期待着与新朋老友为艺术与友情而相聚,续写收藏的佳话。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