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爱普生SureLab D580 全新发布,照片打印新惊喜

        作者:admin2023-04-14 17:17:42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随着疫情从人们生活之中逐渐淡去,放眼世界、四处环游成为很多人首要之举。开放至今,国内旅游和国外旅游的人数呈井喷式增长,无论是证件照还是生活照的需求都逐渐增多。旅途之上,用照片记录生活,打印成册,留下一路的记忆与思念。伴随旅行日记、手账的兴起,打印出所见即所得的照片逐渐成为成为一种新兴需求。不论是旅游景点、图文店、照相馆,还是自助打印机,都期待一小巧便捷、稳定高效、打印效果出众的照片打印设备。

          爱普生SureLab D580 小巧型自动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

          爱普生全新推出一款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爱普生SL-D580。Micro Piezo 压电打印头配备“ 活的色彩D6r-S” 六色高端染料墨水,全新喷嘴检测设计不仅可以实现断线补偿,还可以有效解决墨滴错位的问题。无论打印的是人物肖像还是沿途风景,细节之处精准再现。创新的连续双面无边距照片打印功能,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不仅满足传统证件照、生活照、肖像照等基本输需求,从民用DIY手账、明信片到商用迷你相册也都成为可能。

          紧凑外观 玲珑小巧

          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延续了爱普生“省、小、精”的设计理念,全机占用面积不足0.12方米,重量仅约7千克*1。紧凑小巧的外观为机器摆放带来了超强灵活,无论是前、屉柜、角落都可以轻松摆放。4面钢层结构,可支撑最多3打印机叠层摆放,便于规模化使用,既提升打印效率,又减少空间占用,非常适合紧凑型店面,以及自助打印机、景点便携打印等多种场景。

          卓越画质,大有不同

          爱普生SL-D580采用爱普生新一代MicroPiezo 打印头,压电喷头可以精确控制墨滴形状和定位,配合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可以喷射最小2.5升的墨滴,带来更加细腻的输出效果。高达1440x 720dpi的打印分辨率配合全新的喷嘴检测技术,爱普生SL-D580可确保人物肤色滑过渡、生动细节精准再现,实现眼前之景跃然纸上的高品质输出。

          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采用爱普生“活的色彩D6r-S”高端染料墨水。不仅保持了染料墨水色域宽广、颜色鲜活的特,同时还具有高耐候的特点,超长的照片保存时间可以有效解决照片褪色的烦恼。爱普生6色墨水采用除了黑、青、洋红和黄基本四色外,还加入了淡洋红色和淡青色,加入淡色让色彩过渡区域的效果滑细腻,打造栩栩如生的打印效果

          照片黑色 青色 黄色 洋红 淡青 淡洋红

          爱普生“活的色彩D6r-S”染料墨水

          爱普生SL-D580的原装双面相纸伴有的抗剐蹭涂层,有效免去双面打印过程中剐蹭划痕问题。除此之外,原装相纸吸墨涂层具有更加优越的亲水,能够有效防止印后墨水不干而带来的粘蹭问题。同时与原装墨水良好的适配度带来更优越的色彩体验。双面输出功能可以创新应用于迷你相册、纪念卡片、明信片等多种客户化产品的制作,更加扩充了应用范围。

          轻松上手,便携简单

          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配备了大容量纸盒,一次可以贮存多达100页相纸,可以连续打印更多的照片,而不需要频繁更换纸张,大幅度减少纸张补充次数,便捷操做无烦恼。

          配有的1.44英寸LCD指示面板,不仅可以显示菜单和提示信息,还可以显示打印机状态,更加直观易懂,即使不熟悉打印机客户也可以直接使用。

          爱普生SL-D580支持网线/USB/Wi-Fi三种连接方式。通过多种网络连接方式,用户可以将打印机灵活摆放在各种场景,随时随地打印照片,而不受环境限制。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拓展应用范围。

          安心易用,优质体验

          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采用智能注墨系统,加墨过程无需挤压瓶身,插入加墨口自动灌墨,墨仓加满时自动停止。不必等到墨仓全空再加墨,墨水少时随时加,墨水瓶里剩余的墨水还可以留作下次补充,随时保持充足的打印量。满墨自动停止,避免了墨箱溢墨,加墨简单又省心,带来更为可靠安心的打印体验。

          爱普生SL-D580采用前操作模式使用前进纸、前出纸和前端注墨的方式,维护箱的更换也可以在前端完成,无需额外预留操作空间。这种设计不仅方便用户操作,还使得打印机可以满足狭小的空间的摆放需求,例如屉柜或者角落,便于用户摆放,从而更加节省空间。

          前进纸方式

          前注墨方式

          前端更换废墨仓

          配合前端操做模式,爱普生SL-D580机体采用优异的防跌落设计,能够确保打印机随时处于衡状态,不会因前端注墨、维护箱更换等操作而失去机体衡,不仅减少打印机因意外跌落而损坏的可能,也对使用者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同时,设备锁功能保证在打印机在运输的过程中无需担心漏墨等问题。

          稳定耐用的构造设计为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带来10 万张使用寿命*2。打印机运行状态低至18W,仅用便携式移动电源*3即可支撑打印机正常运行。在环保节能的同时,满足便携打印等特殊需求。此外,爱普生提供三年标准保修*4服务,力保用户拥有经济、实惠、放心的购买体验,免除后顾之忧。

          创新应用 更多可能

          爱普生SL-D580小巧型双面干式影像输出设备全新的连续双面无边距自动打印功能,可以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不管是对于需要大印量打印的图文馆来说,还是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连续双面无边距自动打印功能都可以连续双面输出、一步到位,满足更具有个化的打印需求,迷你相册、旅行手账、纪念照片、惊喜活动,创意应用带来更具有价值的用户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SL-D580支持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以通过注册PORT同时管理多SL-D580及其他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通过查看电脑、手机、板电脑等多种终端设备,远程实时监控打印机运行状态 ,随时随地了解打印机及耗材的使用情况,方便及时解决打印进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于连锁店面来说,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还可以轻松掌握多打印机的运行状态。通过云端实时监测,多维度展现打印机运行状况及打印数据,实时显示当前所有打印机状态,并对当前的故障状况进行提示。帮助用户便捷准确地了解运营成本,为连锁店面带来更多业务增长。

          创新引领前进,创意带来可能。爱普生看到多元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此次推出的爱普生SL-D580小巧型自动双面照片打印机带来灵活便携、安心易用、创意无限、卓越画质的打印体验。未来,爱普生也将保持前进的步伐,深耕中国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发展效能,展望未来更多可能。

          备注:

          *1不包含墨水和相纸重量。

          *2 10 万张使用寿命为为4×6 英寸照片打印的使用寿命。10 万张使用寿命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得数据,根据使用环境和条件变化使用寿命可能发生变化。

          *3便携式移动电源输出功率需在100W 以上,接口等要求需与SL-D580 相匹配。具体运行情况可能因使用便携电源的参数不同而有所不同。

          *4保修期以三年和10 万张先到者为准。10 万张使用寿命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得数据,根据使用环境和条件变化使用寿命可能发生变化;当打印数量到达10 万张但产品仍在三包有效期内时,爱普生仍将继续提供三包服务,直至三包有效期到期为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