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023最具投资收藏价值的艺术家——汪国汉

        作者:admin2023-04-13 17:02:25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随着2023年的到来,艺术品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的时代,艺术品市场所面临的困境和机遇也变得越来越明显。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将往何处去呢?首先,收藏的时代已经来临。艺术品的价值与日俱增,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和追逐的对象。艺术品的收藏已经不再是仅仅为了展示而已,更多的人希望通过收藏各种文化精品,达到自我提升和追求精神世界的目的。因此,从兴趣出发,进行收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传统的绘画、书法等艺术品将继续占据市场。而且,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艺术品的来源也将更加分散,市场规模和机会也将更加广阔。

          中国的艺术品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艺术品市场之一。2023年后,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并进一步推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国的影响力也将随之增加,中国文化和艺术品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它仍将成为未来艺术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结论就是艺术品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发生重大的变革和改变。

          汪国汉,1941.1月生,安徽绩溪人。艺术特长:书法,能书楷行草篆隶五体。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顾问,联合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主席,世界文艺交流中心首席导师,世界名人堂终身成就会员,中国当代艺术协会主席,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诗书画出版社社长,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艺术博览馆副馆长,中国数字艺术馆长,中国文艺家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兼秘书长,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民族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获诺贝尔首届国际艺术奖并授予国际艺术巅峰人物;还获联合国五项艺术奖:艺术终身成就奖;世界艺术奖,人类文化贡献奖,和平艺术金鸽奖;首届国际文艺金鹰奖。达芬奇国际艺术金奖,全球艺术投资巅峰奖;国际文联最高奖国际艺苑金圣奖;首届世界华人文艺先锋奖等。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文化艺术勋章,联合国和平艺术家,当代师表,国际文艺泰斗,百年文艺巨匠,国际文艺十大传奇人物;被法国皇家美术学院授予美术学博士学位,作品被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收藏。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进行艺术专访和出版专访特刊《汪国汉专集》,印三万册在欧洲发行。

          汪国汉先生在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中,对书法情有独锺,专注书法学习钻研,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书法上创作出了一种柳曲锯齿形的线条,并为这种线条写了一篇文章,叫书法线条的变革—不同形态的线条在两寸见方以上及榜书中的写法与搭配,文章于2022年1月首次在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华人头条,搜狐上发表后,引起了书画界强烈的反响。有的说这篇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有的说:你的书法线条是全球独树一帜的创作。之后又在晋商俱乐部,中国拍卖网,中央热点观察网上陆续发表。不少单位都对此作过不同评价称:你在国内外艺术界的影响力和在创作研究上取得独树一帜的杰出成就,你的每一幅作品都经得起推敲,是经典传世之作。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大,为中国艺术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央电视台鉴宝专家蔡国声评价说:你的书法是师古从今博众家之所长,其作品鬼斧神工点墨成金,精于心而隐于形谓之经典。不仅吸取了传统理论和实践精华,更创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的收藏证书上有这样的评价:“汪国汉先生:作为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影响世界文明进程的当代杰出文艺大师,您在文艺领域取得了登峰造极的卓越成就,是世界文学艺术史的璀璨明珠,为表示对您的尊敬,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将您的作品列为馆藏珍品,供世界各国文学艺术爱好者观赏学习。”

          今年四月中国拍卖联盟中心以《中国权威收藏书籍》—中国艺术品软黄金为标题,出版汪国汉专刊,印十万册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拍卖机构,画廊和收藏机构上市公司投放发行。中国现代文艺学会联合北京翰墨书画院出版中国榜书大典《中国榜书八大家》汪国汉专刊,印五千册在全国发行。中国红星出版社联合华夏艺术文化发展协会出版传世名家典藏—两会重点推荐爱国艺术家汪国汉专刊,印五千册在国内外投放发行。这三本专刊都刊登了汪国汉写的文章:《书法线条的变革》和近期创作的有代表性的柳曲锯齿型线条的书法一百二十幅。这篇文章主要介绍其在这几十年来对如何进行变革性书写柳曲锯齿型线条道路的历程并进行初步总结。为什么要进行变革性书写和怎样进行变革性书写。体现一位草根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使命感。他把变革书写当作退休后真正唯一事业,呕心历血,克服数不清的困难,面对社会上的各种冷潮热风和经济精神身体等各方面的压力。最终得到有关方面的认可和部分同行者的赞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