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023最具投资收藏价值的艺术家——任玉岭

        作者:admin2023-04-11 16:45:42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随着2023年的到来,艺术品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的时代,艺术品市场所面临的困境和机遇也变得越来越明显。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将往何处去呢?首先,收藏的时代已经来临。艺术品的价值与日俱增,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和追逐的对象。艺术品的收藏已经不再是仅仅为了展示而已,更多的人希望通过收藏各种文化精品,达到自我提升和追求精神世界的目的。因此,从兴趣出发,进行收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传统的绘画、书法等艺术品将继续占据市场。而且,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艺术品的来源也将更加分散,市场规模和机会也将更加广阔。

          中国的艺术品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艺术品市场之一。2023年后,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并进一步推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国的影响力也将随之增加,中国文化和艺术品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它仍将成为未来艺术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结论就是艺术品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发生重大的变革和改变。

          任玉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首席顾问,原为国务院资深参事,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协会名誉主席,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

          任玉岭既是科学家、经济学家、社会活动家,也是著名的书法家。他自幼练就了书法的童子功。他的书法创作虽然起步较晚,但一问世便不同凡响。他曾先后连续六次获得了共和国六十年大庆书展、辛亥革命100周年书展、共产党九十周年书展、文化部百名艺术传承人书展、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以及阿斯塔纳国际文化展金奖。

          任玉岭不仅被14所大学聘为教授,还被55种杂志聘为主编和编委。他被誉为中国改革智库四十人之一,中国发展五十人之一,为农业作出贡献的三十人之一,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五十人之一。

          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出版界为填补书法大红袍出版物的空白,通过推荐和遴选出版了《共和国第一部书法大红袍·中国近现代书画艺术名家任玉岭》一书,彰显了任玉岭在书法界的地位和影响。由他撰写的《草书诸葛亮出师表》《狂草怀素自叙帖》等受到读者的欢迎。2020年人大、政协两会官网特别推荐任玉岭为德艺双馨艺术家。2023年人大、政协两会官方又将任玉岭推选为献礼艺术家首席代表。他的书法作品曾被人多次拍卖,捐给了慈善事业。2016年在广东东莞一次拍卖中,任玉岭的书法作品就拍出120万元,除10%留给任玉岭购买纸笔外,其余100多万在现场捐给了中国扶贫大王。

          任玉岭因在童年受其父亲擅长书画影响,除了成为著名书法家外,他还利用空闲提笔作画,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他善于向前人学习,在继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他创作的花卉,禽鸟,扇面,山水,都显示了他重传统,重善美,重实践,重创新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这些年来,任玉岭又特别捐款70万元,用于推动河南老家的乡村振兴。任玉岭还依据社会的需要和百姓对他的期待,通过收藏和创作,先后在河南信阳,北京昌平,福建厦门,浙江长兴捐建四个“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均在 1000平米以上,皆为永久性展览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6(mb)